哈~~百貨週年慶敗不夠 就連網拍也要來給它敗一下 ^^


正逢入秋換季 衣櫃裡的衣服整理之後 算一算也沒幾件能看... 


這不是敗家的籍口喲~ 真的是沒幾件適合上班穿的正式服裝


颱風那幾天閒來沒事做 就上了傻妹最喜歡的妹子MAZ網拍去瞧瞧新貨


妹子專賣輕熟女OL服飾 對於年紀也不小的我們來說..挺適合滴!


今天包裏終於寄來啦!! 晚上下班後再試穿給大家看~~




這次一共買了二件上衣 一件西裝褲 就是下圖麻豆穿的這一套


黑色上衣$350 (附黑亮圍巾及蝴蝶結胸章)


質感不錯喲~我愛這一件~~另有灰色可選擇...我是為了搭配西裝褲才買黑色滴!







灰底白線條西裝褲$399  材質厚度比我想像中薄了許多 所以會比較貼身 大喇叭褲管設計~


還是麻豆穿的比較漂亮 唉~~她真的很瘦...穿什麼都好看



再來就是假二件式紫色上衣$350 不含圍巾喲~


今年秋冬似乎流行假二件式上衣


今天在某本導刊上看到造形相似的上衣 訂價就要$1100 怎麼這麼貴阿?








同事看到我這件"俗擱大碗"的衣服 也問我在哪買~~她也想買...畢竟價錢真的差很多。


好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網購的新衣~晚上回家再來穿試~~看看有沒有OL的FU.....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妹子MAZ挖挖新鮮貨 網路上就可以搜尋得到喲~~


我就不PO上連結 避掉廣告嫌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