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朋友相約在公司附近的「蕃茄洋食餐館」吃晚餐

這間小餐館新開幕不到半年 剛開始的生意比較好 現在則有點...平平啦!!

假日生意會比較好~~有時會沒有位子呢!

也曾想帶家人一起去吃 可是拖到現在都沒有去吃過~~


實在是想不出三重有啥麼能聊天又能久坐的餐館 否則這間店不是我們優先列入考慮的地方

蕃茄洋食館價位有點偏高...我覺得餐點有點...不符合它的價位^^


先來介紹主餐的菜色吧!! 義大利麵、焗飯單點價120~220元 當然也有價位較高的豬排主餐啦!!


另加160元可升為豪華套餐(附湯、前菜、麵包、甜點、飲料)


另加110元可升為超值套餐(附湯/前菜二選一、麵包、飲料)



我們倆都選擇超值套餐 朋友點了一碗南瓜濃湯 我的前菜則是選擇焗烤香田螺


酥酥脆脆的大蒜麵包 沾點南瓜湯也不錯吃





焗烤香螺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螺肉小又沒有脆度的口感...


和我之前在洋蔥吃的焗烤螺肉差很多....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份啦!!我點肉醬義大利麵$140  朋友點蔬菜奶油義大利麵$120

看起來好像她的蔬菜奶油麵比較好吃~配料多~哈~價錢又比我的便宜~~






下圖是我點的冰拿鐵 奶多又好喝~ 唯一讓我能接受的就是這杯咖啡






不過...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朋友點的熱焦糖拿鐵比較好喝 = ="


不公平~~不公平啦! 


那杯熱的焦糖拿鐵一端上桌 焦糖味撲鼻而來...好香喔!!

瞧那上面滿滿的奶泡~~好想喝上一口...







二人一餐吃下來共480元 坐在這裡聊了快足足二小時 真的很長舌耶!


還猛拿手機雙人自拍~ 服務生一定會覺得我們怎麼不請他們幫忙拍照呢?







我多認真地在調整焦距啊~~別小看這手機自拍~~可是用了咖啡杯+帳單夾+紙巾盒的高度才夠拍呢!!


 真的很好笑~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倆拍照拍的很"厚工"








蕃茄洋食餐館
電話:2971-8151
地址: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2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