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今天晚上全家人要一起烤肉 

妹妹和傻大姊也要一起去 <傻大姊不安於室喔!>

我們先把妹妹的奶粉、尿布都帶齊  妹妹還沒滿月不能吹到冷風 

於是把她的厚包巾都拿出來用~



下午無聊在家  把前晚買的"張君雅"小妹妹手捏麵拿出來吃

傻大姊說 合風的阿公不允許小朋友吃這種垃圾食物

所以合風像是吃到新零食似地狂吃 掉了滿地的泡麵屑...



 

晚上的烤肉活動 二個小兄弟相見歡 玩的不亦樂乎

明天早上他們就要跟著爸爸回家了!!

結束在傻妹阿姨家24天的寄宿生活~ 看來我又開始無聊了!






還有妹妹啊~下次看到她的時候 大概也長大了許多吧!

傻大姊一直在拐我去桃園探視妹妹.....





 9/10  呵~各位看倌 不好意思咧~! 偷懶好久沒有更新保姆日誌了!!

最近實在是懶到不行....今天下班回家前 先到藥局買妹妹的尿布 新生兒的用量實在是驚人!

一天就可以用掉好幾片~ 到了藥局看到許多品牌的尿布 仔細一看只有三款新生兒用的尿布

先全部拿到櫃檯去掃描價錢~比價之後 還是好奇尿布較便宜 因為有促銷

35片*2包  再附贈5-11kg適合尿布3片*2包  才235





而且託妹妹的福 我在藥局還有會員資料 可以累積點數兌換商品咧~~!!

可見我買了多少用品....


晚上吃完飯後先帶點哥去看醫生 再回家帶合風出門買日用品

一到賣場的他真的很皮~~什麼東西都要拿~還給我丟在地上就跑了!!





要不然就是看到零食、糖果就要給我通通掃回家  還給我當場就要拆封來吃....真正講抹聽  

搞得我和傻小妹像潑婦罵街 一點形象都沒有了!!





只好拿個小板凳 叫他在櫃檯前坐好 幫忙顧東西啦!! 

因為我和傻小妹在商討決議買某項東西 沒有時間顧他了!!


接著又去藥妝店買傻大姊的瘦身霜 (看吧!!我們真是什麼雜事都包辦 又不收費的臨時僱用保姆)

本來想說他去藥妝店應該不會再吵著要買什麼東西了吧! 結果他又指著架上的巧克力 吵著要買

只好趕緊結帳走人 可是傻小妹還是偷偷地買了一大盒小熊巧克力餅乾給合風


可是合風卻在大門口給我鬧起脾氣 不肯上摩托車 我只好硬拉他上車

他就當場在大馬路邊的公車站上演苦肉計 放聲大哭 似乎我在家暴一樣 很怕有人打113婦幼專線

被他這樣一魯 回到家也已經十點多.... 

看吧~~我哪有時間休息....精神都被小朋友給耗盡....


不說他了~~大家也好久沒看到妹妹了吧~





妹妹正在適應配方奶粉 大便會有點稀稀的...

這二件兔裝都是我幫她換上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