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狗老大"點哥"已經三天不吃東西 


連水也不喝...也不會對著討厭的合風狂吠...完全反常...


昨晚傻小妹下班後 我們騎車帶著點哥到三重市正義北路上的宏昇家畜醫院看病


醫院裡等待看診的狗兒越來越多 由此可見這間的醫術應該不錯吧!







先填寫初診單~ 填到出生年月時 我卻不知該怎麼寫 年齡?? 至少有15歲以上了!!


櫃檯小姐笑著說:「那個不用填沒關係!」

生病狂拉肚子的點哥 也在診所內一直拉屎...  不過已經拉到沒"便"了! 快脫肛了吧??


我和傻小妹蹲在櫃檯前幫點哥幫牠擦一滴滴的便尿 


等了20分鐘左右 輪到點哥看診啦!  先把牠抱到手術檯上秤體重....5.70kg


醫生先幫點哥量肛...39.5 正常體溫...沒有發燒...


接著進行腹部觸診 點哥火爆的脾氣再度爆發 一直反抗想咬醫生


好加在我們已先幫牠套上口罩 否則牠一緊張就開始亂咬

以前帶牠上醫院是最勞師動眾的事 必須要五花大綁才能把牠制服打針


想不到~這位主治醫師果真有一套 他試著摸摸點哥安撫牠緊張的情緒說:「不用怕厚~快好囉!!」


真的讓點哥靠在他手臂上安靜了一會耶!! 

還教我們用力地按捏狗兒的上脖子 有安撫牠的效果...真的很厲害


醫生說點哥沒有戶外運動的習慣又沒有嘔吐症狀  感染疾病的可能性不大


不排除是因為年紀大身體器官功能問題(如腎臟病、腸胃消化系統...)


因此先給點哥打支止瀉、止血(防腸內出血)針  再開三天份藥水


醫生特別交待 如果藥吃了之後 仍然拉肚子或不吃飯


不必等藥吃完 就要帶來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我妹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間動物醫院而不去之前常看的獸醫院呢? 


因為birder就是在這一間醫院看病、洗澡<450元/次??>


這裡的獸醫我都看過 服務態度不錯 尤其是院長很健談~他會和你聊許多有關狗兒的病情狀況


相對地~~看診時間就長一點啦!!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07號
諮詢電話:(02)2983-8389
美容電話:(02)2983-9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