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之前傻妹就一直想換隻playboy手錶

昨晚去士林夜市時 又蹺到鐘錶店去看看playboy最近所推出的新錶款

結果~~想不到現在有第一隻錶打七折  第二隻打五折的活動

本來我是看上playboy粉色皮革錶款 打完折也才2仟大洋

但是....店員又推薦隔壁櫃的MORGAN錶款

MORGAN錶款幾乎是機械錶

playboy則是走配件路線的造型錶

上圖則是我第一眼就喜歡的錶款

錶面上還有MORGAN logo愛心圖案呢!!





後來 我就改買這隻錶啦!! 原價4280元 七折價2996

  終於又有新錶可以替換啦!!


值得一提的是time zone錶店的服務態度不錯喲!!


那位店員"弟弟" 年紀應該是比我小啦!


我試戴超多支錶 他總是很有耐心地拿鑰匙開櫃拿錶幫我試戴

傻妹要推推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