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剛推出熱門的50元小披薩專賣店嗎?


以前新推出50元小披薩時 排隊購買的民眾一大堆


一份50元的小披薩最受到胃口小的女性朋友喜愛


傻大姊就是其中之一  她超愛吃上面放滿起司的小披薩

<其實我也是啦!!>


才過了幾年  現在僅存沒幾間....而且還漲價了!


最便宜的鳳梨披薩也要65元


我點了「夏威夷披薩」$65 「燻雞披薩」$85







上圖夏威夷披薩--->有火腿絲、鳳梨、玉米及覆蓋在上面的超多起司


下圖燻雞披薩--->磨菇、燻雞肉


傻妹個人比較喜歡吃燻雞口味  和培根肉有點像喔!!

用料很實在~~


點任一披薩加50元則可變成套餐  有濃湯、35元飲料及點心







好笑的是.....

傻妹明明點了二個披薩  另外再加50元變一套餐

店員妹妹竟然將出菜單打成三個披薩  還多收錢....

後來我跟她重新講了一遍正確數量是二個披薩後  她將錢退還給我

我還問她:「要不要改單?」  她搖頭示意說不用


誰知道 竟然會送上三個披薩 當下我還跟她說我只有點二個披薩

她就轉身離開.....到底是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

硬生生多送我一個披薩  叫我怎麼吃得完啊!~~

最後只好打包啦!!

從沒見過服務這麼隨性的店家 還免費贈送披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