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和一位多年未見的高中同學雅慧見面啦!!


最近傻妹好像是在找尋失聯已久的同學   三不五時把同學找出來聚會吃飯


其實自從高中畢業後  我和雅慧也保有聯繫   直到三年前我換了手機號碼後就和她失聯了!


想不到透過無名又將我們拉回來了!! 無名真是很神奇的網路工具...







我們三個人約在上回傻妹介紹過的「上賀日式定食」  


不識路的二個人...都搞不清楚店家地址的正確方向   
和我約在公司樓下   等我下班帶她一起過去~~


雅慧說我的聲音變了?? 到底是哪裡變??    變比較溫柔還是...太多話...讓你覺得和以前差很多?


怎麼妳和對我的評語都讓我摸不著頭緒??






吃完飯的三個人實在不好意思再坐在店內閒聊   而且店內的燈光不適合拍照


於是我們三人繼續到85度c   喝咖啡聊是非去...







說到85度c才讓我一肚子火...電費漲到連冷氣都不開... 


我們三個人點三杯熱飲   越坐越熱..心中的無名火都快爆發


也請服務人員幫忙開個冷氣...不開就是不開...


要不是外面下著大雨   我們早就想走人了!








別忘囉~~下次聚會轉戰好*迪KTV尬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