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應該都吃過「鮮芋仙」的芋圓冰、仙草冰吧!!  


這間連鎖冰點店已經在許多地方開設分店    昨晚傻妹可是第一次到這裡來嚐鮮呢!


無論是外帶或是內用都必須要排隊~~


上圖是綜合日式麻薯$50   有鳳梨、黑糖、原味、仙草四種口味



冰冰QQ   口感還不錯   有點像是涼粉耶!~~


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有點小貴...早知道就嚐嚐它的花生麻薯  




   
  


我真的像是土包子~~連叫號用的call機都不知道  還在想說店員拿這個玩意給我要幹麻


點餐後  店員會給你一台call機  也就是叫號機啦!!只要call機一響  你就可以到櫃檯領取冰點啦!!







上圖是我點的「仙草六號」$50   也就是仙草加粉粿、粉條、珍珠


可是粉條賣完了!! 我換成雪蓮子...   仙草搭配奶精   好好吃喔~!!
  

下圖則是家人點的芋圓加珍珠及雙份粉粿


坐在店內吃冰點   越吃越冷~~~









傻小妹硬是要把她的小熊吊飾和冰品一起合照....我想...她是要大家記得她的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