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宜蘭渡假文馬上就端上桌給各位看倌

早上6:30才從宜蘭趕回台北上班  夠拼吧!!


羅大的友人早在一年多前就熱情邀請我們夫妻到他們位於宜蘭市的別墅住宿遊玩

但我們總是一延再延~  上星期六下午  等我下班回家後就直接出發前往宜蘭

這天為娘幫她換上長版連帽毛衣   我們要穿母女裝  瞧她笑的多開心呀~ 

  

大約下午4點  我們從友人家出發前往礁溪泡湯去  我原以為是要泡有穿泳裝的大眾池

結果~ 竟然是泡裸湯 



這間具有日式風格的湯圍風呂  只有男女裸湯池 



我超愛這種有日本風的溫泉湯池啦!!!

入夜後的礁溪溫泉區更有風味.....現在正好是溫泉季  不少遊客都來此泡湯驅寒





售票處  是不是好像置身在日本~ 超有FU的啦!!!!





全票80元  不限時間  需自備毛巾、浴帽



原本為娘我本來害羞不肯泡  除了在日本箱根泡過一次裸湯之外  在台灣我還沒泡過大眾裸湯呢!!

結果友人買好票  要我帶著千代美一起進去泡湯

當我抱著千代美準備進入湯屋時  服務人員說假日泡湯人數多  怕裡面的空氣不好  千代美不適合進去

還很大心地說可以讓我退票



原本我要退票  但羅大說難得來礁溪泡湯  要我去泡個湯放鬆一下

友人老婆說她可以跟我輪流交替泡湯、顧小孩   我先讓她進去泡  我和千代美則是在戶外區泡足湯 


為什麼我不能進去......




這裡是溫泉魚池   一個人80元  可以享受讓魚咬腳、去角質的樂趣

但為娘我覺得有點...........    你們了的




戶外有足湯區   礁溪溫泉的溫度都好高   隨處可見的公共足湯溫度都高達40度

最高還有50度  這是要燙人肉的嗎???



冷風颼颼~~他們在湯池裡泡的好溫暖  獨留我和千代美在外吹冷風~ 凹鳴~

因為水溫太高  我不敢讓千代美把小腳泡進池裡  只能用手潑水幫她淋淋腳



結果~ 鞋子還沒脫  那雙Puma鞋就整隻腳泡進池裡  還是路人提醒我才發現....

大約一個小時後  友人老婆出來跟我交班  換為娘我進去泡裸湯

不騙你們~ 當我走進湯屋內時  看到大家都光溜溜地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我超害羞的啦!!

目光也不敢停留在別人身上  只知道趕快把衣服脫了進去淋浴再下湯池內泡湯

不過我發現~~ 大家都是女人  所以並沒有人會看你  因此我也就放的比較自在泡湯



大家泡完湯也已經晚上7點了!!!  我們再用步行的方式走到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吃晚餐



因為友人是吃素食  他帶我們到巷仔內吃素食餐

別以為素食餐很清淡喲~~這間悅德素食餐館是採一人100元吃到飽的方式

菜色超多又好吃  還有豆漿、素粥   真的是做公德的啦~~







上面就是為娘我夾的色菜  我一共吃二大盤   吃的夠多吧!!!

大心的千代美為了讓為娘好好吃頓飯  早就乖乖躺在推車上睡覺   由櫃檯小姐幫我看顧著  




吃完飯後  我們就到溫泉公園走走運動一下

礁溪的溫泉公園隨處都有公共足湯  這是仿日本多摩市的公共足湯設計

傻妹的相機拍不出清楚的照片  不過依稀可看見好多泡足湯的遊客



接著我們又轉移陣地到最近新完工的公園  (名字我忘了.........

週末假日這裡都會有藝文活動



為娘買給千代美的斗蓬也穿出場啦!!

這晚真的很冷   小娃兒的雙手都冷吱吱  好加在我有帶手套出門



公園附近隨意拍都很美呢!!!





本來友人好心幫我找了一個溫度較低的足湯池要給千代美泡腳

但~ 溫度真的不適合小娃兒泡  因此千代美跟礁溪溫泉無緣啦~~ 
乖~下次約阿姨們一起去烏來泡湯吧!


TO:香噴噴~我買的手套不是這雙


 逛到晚上10點多  我們也先回友人家休息看電視去

友人獨棟別墅佈置的好美呀~ 共有4層樓  這次他們安排地下室套房給我們住

光是廁所  就有一個超大的按摩浴缸   牙膏、牙刷、毛巾一應俱全  

讓我有種在飯店渡假的FU 



樓梯間隨處可見的擺飾  還有夫婦倆的生活照  這裡我就不方便公開啦!!!





一樓客廳採挑高設計 



之前因為友人家沒有養狗  所以我們一直不好意思帶YUKI去住宿

現在他們也養了一隻一歲大的黑貴賓HAPPY   整隻狗超熱情往YUKI身上撲

膽小的YUKI被嚇的直往我們身上衝  最後只好把不敢往下跳的HAPPY放在椅子上才結束暴動







 YUKI不理HAPPY  牠就找千代美玩  有時HAPPY會不小心輕咬千代美的手或是直接親吻她的臉

讓我和羅大都好緊張防止HAPPY隨時索吻




泡完湯真的很想睡   羅大坐在沙發上睡覺  為娘我還得搞定小娃兒喝完奶才能睡

明天的行程~~ 沒有規劃  沒有討論  就由在地人帶著我們玩吧!!












沒有裸照可看
也給人家【推】一個再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