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吃完中餐後  我們一家子又出發到桃園竹圍漁港採買漁貨

住在小琉球  以前就是討海人的羅爸  餐餐幾乎要有魚  否則他就會吃不慣.....

平時我們大多在市場買漁貨   羅爸羅媽這次北上近2個月都還沒有去竹圍漁港買魚

因此羅大想帶老人家去走走  看看有什麼撈捕上岸的鮮魚可買


大家也知道竹圍漁港就像我家廚房一樣  對我來說...到漁港買魚就像去市場一樣

沒有出門遊玩、散心的FU呀!!!!



不過星期日好天氣  確實給了我不少好心情

到了竹圍漁港我才發現  這裡好像變成觀光景點一樣  假日遊客變多了  

停車場一位難求   路邊的攤販變多  就連原本是停車場的空地  也變成兒童們的遊樂場



漁市場內更是擠的水洩不通  推車推不進去  羅媽千代美在外面等我們  我們進去買中卷

而且不得不說~ 這裡的海鮮也偷偷漲價  一盤100元5根中卷  漲價成一盤200元7根

我想以後可能買不到比以前便宜的海鮮了



千代美每次來到竹圍漁港都在睡覺  這一路真的這麼好睡嗎???



接著  我們到對面的漁市場買漁貨





買著買著又是一大箱漁貨....保鮮箱老板還沒用膠帶黏  蓋子一直被風吹掉

正當羅大和老人家在挑漁貨時  為娘我只好推著熟睡中的千代美到海邊拍照



怎麼看都好像在小琉球一樣   沒FU,,,,,真的沒有出遊的FU啦!!

為娘我這天穿的夠休閒吧~ 我不是要到海邊跑步啦!!!



這攤位於漁市場旁的魚丸店  羅大每次來一定會買五斤綜合魚丸回家煮湯

買到老板和老板娘都認識他  老板娘也拿了2顆丸子給我吃



現場等位吃魚丸湯的客人更是多到嚇人  竹圍漁港怎麼會突然遊客爆增呀?



又買了一些炸饅魚、柳葉魚、炸魷魚給老人家吃

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個布丁給千代美吃  免得她看我們在吃東西不能吃而大哭

現在她很會討東西吃  不給吃就哭給妳看....

她也第一次把整個布丁給吃光光呢!!好乖喔~




可愛的烏龜、熊熊、小豬造型是泡芙   可挑選自己喜歡的造型  再依客人喜愛口味加奶油餡料

小小一顆20元  有點小貴




曬魚乾   我在小琉球大多是看到曬飛魚乾  這是什麼魚...我也不知道

上面只寫著澎湖魚乾



正當為娘我很認真投入地幫魚乾拍照時

老板竟然出聲說:「一隻五塊(台語)」

我嚇到.....

呃.....原來老板一直坐在我畫面的最右方  2台販賣機的中間

我質問:「五塊? 你是共拍照一隻五塊?」

老板:「對呀~~我ㄟ魚給妳做麻豆拍照,當然要收錢呀」

我:「頭家~ 你麻拜託...我幫你家ㄟ魚拍照給人看咧,甲你倒宣傳」


後來和老板啦咧了一下才閃人

好加在沒有真的跟我收肖像權





睡飽飽   一醒來還有布丁可以吃

這個小娃兒的心情很HIGH喲~




我愛吃布丁、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