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囉~ 暖呼呼的睡袍是我的最愛

不知各位姊妹在家都是穿什麼居家服呢? 寬T短褲、運動服還是睡衣呢?

趕快告訴我啦~我好好奇為娘們在家都是什麼裝扮?

傻妹平時在家都是穿睡衣   性感、甜美風格的睡衣都有

懷孕前  只有我和羅大的2人世界  無論我怎麼穿都沒人管我   就算裸體也沒人看啦  >///< 

羅大愛看我穿性感睡衣   所以我在家大多是穿性感連身睡衣

上回去台中時  為娘也有把這件性感睡衣帶去更換




夏天的睡衣...當然不只一件  還有2套  但一件比一件還要低胸  不宜拍照

 可是~ 就在千代美出生後  為娘就和性感睡衣說掰掰了...

因為2位老人家現在幾乎半年都住在台北   我怎麼可能穿著性感睡衣在家晃來晃去 =.=

就算老人家不在   還有傻小弟在呀~~~


所以為娘的睡衣大多是可愛、甜美風格居多   
錯....是保守居多

現在天氣漸漸轉涼   長袖睡衣也慢慢要出場囉~



這套水藍色睡衣  是為娘3年前在誠品116購入的

無論是袖口、褲口及衣擺都有荷葉邊造型設計  



好笑的是~我的睡衣至少有3、4套    每次都不會成套穿  

不知為何睡衣和睡褲永遠都無法搭成套....呵....



接下來這套粉色點點睡衣   是我之前看花猴介紹生火而買的



近2年好流行這種厚睡袍

我記得這一套粉色睡衣好像880元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穿它的睡褲   因為...它才穿一季...鬆緊帶就壞了

為娘我懶得拿去送修  就把它給丟了....丟了....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這一套睡衣喔~ 冬天穿  真的很保暖   

而且它和上面那套水藍色睡衣一樣  前面都有個蝴蝶結呢~ 



當我買了這套粉色睡衣後   某天和羅大在逛街時   他竟然主動說要買件長睡袍給我

我身上這一件睡袍  就是他幫我挑選的喔~



他果真了解他水某  知道為娘我愛裝可愛 



這件長睡袍990元   穿起來也是超暖和   但唯一的缺點是它沒有褲子

冬天穿~ 雙腳就會冷颼颼的~



不過今年冬天有這2件甜美可愛的睡衣、睡袍陪我過冬  

我想我應該不怕冷囉~

再怕冷~ 還有羅大這個暖爐可以取暖呢~















你也覺得傻妹的睡衣有可愛到嗎?
【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