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我覺得穿著泳褲的哥哥比海還令人賞欣悅目耶!!!




妹妹~妳是在說我嗎?



為娘我終於趕在夏末之前到海邊"吹海風 喝咖啡"啦!!

上個月傻妹一家人就在討論想帶小朋友們去金山海邊戲水

只是礙於Q寶貝還太小  不適合到海邊曬太陽吹海風  所以一直遲遲未成行


昨天也是突然臨時決定要去金山海邊戲水  為了防止Q寶貝中暑曬傷

我們把地點改到沿岸有咖啡館的衝浪戲水區  這樣Q寶貝就可以在咖啡館室內吹冷氣啦!

避開炎熱烈陽的時間  下午3點才開車出門前往金山....


傻小妹和男友正好在金山家中  等著跟我們一同去戲水

因為我們都餓了!!所以他們先去買些吃的東西及飲料  再相約地點會合


原先我本來要讓卡桑及Q寶貝去找間特色咖啡館休息吹冷氣

不過卡桑說接近傍晚5點的海邊已經沒有太陽了!!

她想坐在海岸邊的行動露天咖啡座椅  看著我們玩水......



好吧!!竟然卡桑想坐在戶外吹海邊那就讓她坐在露天咖啡椅喝咖啡照顧Q寶貝吧!!

為娘我餵完奶後  也就跟著小朋友們"下海"玩水去囉~



 為娘已經熱到把長裙拉到變短裙了!


雖然我們已買了85度C的咖啡及餐點  但坐在露天咖啡椅也是要消費呀!!


我們點了香蒜土司



芒果冰沙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這一盤很快就被羅大給掃光了!!  他說冰會溶化.... 



巧克力鬆餅 






即使沒有太陽  悶熱的天氣還是讓人汗流不止  Q寶貝又一直要人抱

拔比更是熱到想跳進海裡消暑清涼一下

 



Q寶貝就乖乖地跟外婆待在岸上等我們喲!!





為什麼我不能去...


等不及餐點上桌  小朋友一個個換裝後就往海邊衝去啦!!



連玩沙用的ㄍㄟ西都帶來了!!




YUKI也馬上成為落湯狗  這可是牠的海水初體驗呢!!!



可憐的YUKI成了水靶  哈~我這張畫面抓的剛剛好

後來連YUKI也越玩越瘋  還給我全場跑...









金山海邊有好多這種青綠色的海菜  不過~應該也沒有人敢帶回家吃吧?



玩到晚上7點 大家也累了!!! 走回岸上休息喝個飲料吧~


  這時候的天色已漸暗  傻小妹男友邀約我們一家人到家裡吃晚餐

他的家人已準備滿滿一桌的菜餚等著我們去開動呢!!

還買了有名的【金山鴨肉】



本來我們還要去參加金山的海洋音樂祭  因為今晚的壓軸來賓是蔡依林喲!!!

不過小朋友實在不適合去那種人擠人的活動會場  所以我們只能"近眺"音樂祭 

晚上8點多就開車回台北啦!!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