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果真是一刻都閒不住呀~

今天硬是要當跟屁蟲和傻小妹同學們一起去小人國樂園

好加在公速公路一路順暢  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就抵達桃園龍潭鄉

下了交流道 我們一行人先到便利商店買飲料、咖啡稍坐休息

接著就前往小人國啦~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已經下午2:30...而營業時間只到晚上6點

所以我們要加快遊園腳步才行

有趣的是....孕婦可享399元優惠票  當我們要購票時必須出示"相關證明文件"

但我根本不可能隨身攜帶媽媽手冊出門呀~

於是傻小妹就叫我把肚子"挺"出來給售票員看   

((這天穿寬版上衣就不對...誰看得出我是孕婦咧~))



入園後  首先就是參觀"袖珍世界"模型





我變成大人物  高速公路在我的腳底下呢~


兒童樂園


行政大樓


弟弟、妹妹們來一張吧! ((嗚...只有我這位孕婦最老了))


中華航空


中正紀念堂


國父紀念館


總統府


只不過...我對這些袖珍世界實在是沒啥麼興趣  一心只想看我最喜愛的多啦A夢

想要親自跟多啦A夢握手拍照  就必須先搭乘遊園小火車到"多啦A夢樂舞台廣場"  





剛好下午4點有一場握手會  所以我們就先去和A夢拍照啦~

握手會也是要排隊入場 



但...A夢不知怎麼了! 竟然請假缺席?? 只有大雄靜香來參加握手會...



右邊這位小姐~~妳在對靜香做什麼不懷好意的舉動?



ㄟ....這次竟然把目標轉向大雄



拍完握手會之後  年輕人就開始玩戶外遊樂器材啦~

首先上場的是傻小妹賢伉儷   



你們知道他們要玩什麼嗎?為什麼要穿上雨衣及鞋套?  

答案是....瘋狂急流...快速垂直而下的泛舟急流  光是看就覺得恐佈呀!



那些刺激性的遊戲我全不能玩  只能玩旋轉木馬、要不然就坐著小船遊園一圈= ="

只不過當大家正玩的開心之際  竟然開始下起大雨...大家只好轉到室內遊戲區玩

又必須趕在晚上6點前搭最小火車回到入口處離開園區













身為小叮噹迷的我  怎麼能不帶點紀念品回家收藏咧!~~

本來要買塑膠的糖果桶  最後還是買了"大雄的家"

  

哈~~這是能設定密碼的糖果盒$200  打開來一看   裡面有好多支棒棒糖呀!

但是人家只想要盒子  不想吃糖果...




離開小人國之後  我們一行人又到三峽覓食去...

一群年輕人有說有笑  直到晚上9點我這個孕婦才心滿意足地回家












                                              請幫俏媽咪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