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早已聽說參加媽媽教室除了可以獲得許多育嬰知識之外  還有不少活動廠商的贈品可拿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是為了贈品而去的...))

因為是報名晚上6:30的課程  前天下班後就急忙在外解決晚餐  趕到婦產科時剛好是6:30 

但....我記得我明明報名的課程是「產後瘦身大作戰」  

怎麼會變成「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的課程咧?? 


一進入教室後  某月子中心的業務人員會準備一碗熱呼呼的紫米粥給在場的每一位孕媽咪吃

((早知道我就不必急著先吃晚餐了 ))

甜甜的紫米粥是月子餐的飯後甜點  有桂圓及米酒的香甜  吃完一碗紫米粥  整身都熱了起來啦~


接著就開始上課...

課程內容就是教導孕媽咪如何幫bb洗澡及臍帶的處理方式

第一次上媽媽教室  一個半小時的課程上到我都想睡覺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把整個課程內容聽完   結束後  憑問卷可以兌換一袋贈品

這次拿到的是亞培所送的贈品袋  內容物如下:






粉色頑皮豹水杯

施巴嬰兒沐浴乳、潤膚乳

紗布巾

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隔離霜

禮坊起司彌月蛋糕

呷七碗彌月油飯





值得一提的是...呷七碗油飯真的好好吃呀~~

可惜我肚子裡是女寶寶  吃不到滿月油飯....

但可以吃到試吃品來滿足口腹之慾也不錯啦!


接下來還有1月9日的媽媽教室要上   課程主題是「如何做好月子

羅大也答應要陪我一起去上課  畢竟他也是要學習如何幫我做月子吧~


            

 





                                                 請幫俏媽咪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