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士林官邸花展最後一天

原本我想去那裡走走拍拍照 誰知道...羅大下午睡的跟豬一樣

一直到拖到下午4點才出門 (開放時間都快過了!是要去大門外看嗎?)

 為了不想白跑一趟  於是我們臨時又改到淡水老街吃東西



知道卡桑在家無聊著 所以也約她一起同行

我和羅大沒吃午餐 早已餓到前胸貼後背 所以~在等待卡桑的同時 我們倆先走到老街吃東西啦!


這攤章魚燒生意好的不得了!!還要排隊購買呢!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一間吧??



現在的章魚燒一份都要40元...物價漲的好兇喔!!




接著是冰淇淋...這麼冷的天氣..羅大還是堅持要吃冰

可是~~我只能吃幾口而已...





接著又買一份起司豬排$60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雞排的肉質





再買1份大腸包小腸$50  2串花枝丸$30

羅大真是餓過頭了~手上拿的食物還沒吃完 就狂買下一樣食物

結果就變成左手拿冰淇淋 右手拿大腸包小腸及起司豬排

還跟我討論等會卡桑來了之後 要去吃魚丸湯、烤魷魚、喝咖啡.....

我的天啊~看了就覺得飽了!




超大碗可愛拉麵~~是老街上新開的佐野拉麵店~~




感覺今天是特地來吃淡水小吃~~無心在逛街...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喝咖啡休息去~





淡水真是爆冷 在店內吃東西熱到脫外套 出店門外就冷到不行

外套就脫脫穿穿好幾回~不過遊客依舊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