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東發號油飯就在饒河夜市裡

一間位於土地公廟旁狹窄小店面  生意卻好到要排隊的油飯、肉羹店 到底有什麼美味之處??

上星期在某美食節目中看到它的大腸麵線好像很好吃樣...除了有大腸 還有新鮮蚵仔

星期六晚上和羅大特地到饒河夜市去嚐鮮 主要是要吃久違的胡椒餅


東發號位於夜市中段部份 假日人潮多 擠了好久才走到東發號 

我們不忘先在土地公廟拜拜 再到隔壁吃麵線~~

果然~~人多到要排隊等待帶位 1.2樓都有座位 但卻不多...

在入座之前請先點餐付款 





這裡只賣三種東西 大腸麵線$50  油飯$25  肉羹湯$50

為了要品嚐夜市其它美食 所以我們只點了各一份嚐鮮看看

肉羹湯(頂置圖) 裡加了筍子 好喝 ~讚  肉羹魚漿裹的不多 吃得到肉塊的美味

只不過~我對它的大腸麵線有點失望....





因為它的湯頭不像其它麵線一樣濃稠 喝起來像清湯 比肉羹湯還稀呢! 麵線也煮的太軟  我個人不喜歡~

一碗還要50元~有點小貴....就當嚐鮮價吧!


最後出場的是油飯~~粒粒分明 一口吃下 有股濃郁的麻油香及油蔥香味

羅大覺得這油飯比基隆廟口的油飯還好吃~


不過我個人覺得soso




當我們吃飽離開時 店門外還是排著許多等著用餐的客人。


接著跟著我們繼續吃喝去吧!

買杯現榨金桔檸檬解解渴




走到夜市另一端 看見滿滿的排隊人潮 就是人氣王胡椒餅啦! 

每次來饒河夜市 總會看到這攤胡椒餅的生意絡繹不絕 

攤位也從原本的一鍋火爐 賣到四鍋火爐 才夠應付我們這些饕客


你們看看~這些白白胖胖未進火爐的胡椒餅 有多大啊!! (好想捏下去喔!哈~)





景氣差 在這裡似乎看不到 生意依舊好到不行...

而且我要告訴各位~~你們知道胡椒餅一顆多少錢嗎??

之前我買的是一顆35元 三顆100元


現在~~~




一顆要45元耶!  



本來還要繼續享用夜市美食 可是我發現下午原本隱隱作痛的頭

現在痛的更厲害~~而且很想吐~~美食當前 根本無福享用


所以~那二個胡椒餅..通通進了羅大的五臟廟

連五分埔也別想逛 我就吵著要回家休息....結束美食特派員任務。









東發號油飯
營業時間:AM08:30 ~ PM24: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土地公廟旁)
電話:(02)2769-5739,2767-8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