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哪兒有新開幕的小店  我當然都不能錯過啦!!!

月初就有收到混日子咖啡的宣傳DM  當時就把它列入口袋名單中

打算假日有空再去那兒小酌............別誤會....是小酌咖啡




上星期六下午4點   傻大姊從桃園騎車到台北探老爸  再順路來新莊找我閒談

我正好想到這間新開幕的混日子咖啡  於是上網看一下部落客對這間店的評價

有人說它店內裝潢很像夜店  每次晚上經過這間店時  往裡面一探  還真有點像PUB夜店

我們倆姊妹於是決定就帶著千代美來這裡小酌




這間咖啡廳以前是家飾品店  現在換成咖啡廳  感覺生意還不錯

有沒有看到店內貼心準備無線網路  還可以打卡告訴朋友我在這裡啦!!!



一進入店內   果真有PUB的FU.....

美國風的格調裝潢



下圖左方還有書報雜誌供客人混日子閱讀



櫃檯下方使用不同風格的餅乾鐵盒做裝飾



店內座位並不多  這是屬於最裡面的沙發座區



但我好愛這裡喔~ 還有高腳椅可以坐!

那個樓梯入口是前往二樓的洗手間

因為我來的時候已經有客人坐  所以我們只好坐一般座位

牆上貼著許多國外雜誌內頁   還有一台復古打字機都黏在牆上



好啦~ 先來看看這裡有什麼餐點吧!!!



有沒有看到最後一句話  最重要的是 要混得開心喔!!!

這裡的飲品價約70~130元   當然也有入夜後想來此放鬆小酌的啤酒囉~

餐點只有三明治、米堡類   另外還有鬆餅

因為新開幕期間有推出三明治、米堡類免費升級早午餐組合活動

平時需要加100元才能升級套餐   這時完全不用加錢ㄟ

套餐有新鮮果汁、薯條、沙拉紅茶或是美式咖啡



我說這麼多 你們會不會有看沒有懂   還是直接看圖比較快








新鮮現搾柳橙汁   喝的到果粒的喲~

還有熱紅茶  不甜又香的紅茶我也愛



我和傻大姊都點煙醺雞肉三明治   這樣滿滿一大盤   我根本就吃不完





就是這樣一套餐   你們知道多少錢嗎?






這樣才110元ㄟ

便不便宜...便不便宜....

本來我吃不下  只想點杯咖啡  結果算一算  這樣一個套餐價格和咖啡一樣

當然選早午餐組合囉~


最後我的三明治沒吃  全打包回家當消夜




只可惜優惠時間只到1/21(一)   恢復原價後  這樣一套餐就要210元

差點忘了說...紅茶、美式咖啡都可以無限次續杯喔!!

真的可以來這裡混日子啦!!!





千代美也吃了不少三明治裡面的黃金蛋

那個臉不笑真的很醜咧......



我這個娘~ 只顧拍照  又把小娃兒丟給傻大姊




店內挑高落地窗設計   入夜後  店內只有幾盞微燈  看起來就像PUB一樣

這些燈飾及壁鐘  應該都是之前的家飾留下來寄賣的商品



把檯旁也有高腳椅座位區  其實我很想坐在這裡用餐

但礙於帶個小娃兒  坐這裡很不方便

而我們姊妹倆應該是要來這裡慢慢混日子  結果傻大姊趕著回家煮飯

所以...我們只坐了1個小時就買單了!!!

唉~ 為娘之後  真的沒有自己偷閒的時間ㄟ   我要不是把小娃兒帶出門  可能也要趕著回家



櫃檯上方擺著許多貼心小語  告訴客人花果茶含微量療效  孕婦不宜喔~

其實我也一直很想有一間自己的咖啡小館

因為我愛喝咖啡  也希望能打造一間讓寶媽同樂休息的小店

將來也能和千代美一起當老板娘....呵...

但....這都只是一個想法....有夢最美吧!!





我的鄰居好姊妹薇琪Cathy

快!!! 咱們再約一晚來這裡混日子吧!!!





今天下午po文  傍晚帶千代美出門去郵局時  又收到路邊有人在發放混日子的DM

裡面附有一張折扣卷

又是免費升級早午餐套餐的優惠ㄟ



哈~~~意思是叫我再去一次嗎? 

早知道我就多拿幾張DM









記得要【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