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去年8月中旬入學  入學必備用品就是睡袋

不過因為當時夏天炎熱   所以為娘我沒有考慮幫她買睡袋

平時就是一件彼得兔涼毯和下圖那件黃色毛毯每2星期拿回家清洗替換

 


但入冬之後  這件小毛毯已經不夠禦寒

上星期五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天氣寒冷,請家長準備厚毛毯或是睡袋給寶貝使用

於是隔日一早  我和羅大到市場內的寢具店詢問是否有販售兒童睡袋

老板娘拿出不同卡通圖案的睡袋讓我們挑選  價格約900元

羅大覺得小娃兒使用的睡袋品質不能差  更進一步問老板娘有沒有全綿材質睡袋

台灣製全綿睡袋圖案選擇性較少  價格當然也比較貴  大約1500元不等

當下我們有請老板娘把睡袋打開來給我們看實際大小及材質

確認是台灣製的全綿睡袋之後   最後我們扛了這件珍珠美人魚睡袋回家

我怎麼看都覺得它是美少女戰士呀????



睡袋可容下150cm的孩童  3~10歲皆適用

而且老板娘還說到一句重點....

長大不再使用睡袋後,可以把枕頭部份給剪掉  睡袋攤開就變成一件大綿被啦!!!

厚~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



冬夏二用的睡袋  內被拿出  外層就是涼被

在清洗上方便又易涼乾



連傻大姊親手摸過都說這件睡袋真的比較保暖  因為它的內被厚

接下來就是由小麻豆親身示範  給你們看





瞧她睡的多香甜呀!!






星期一到學校開期末家長會時

我問老師:「這件睡袋很大件,平時她如果睡在"龜殼"裡,那睡袋放得下嗎?」

老師說睡袋一樣舖在龜殼裡  較長的部份就放在龜殼外  一樣睡的很舒服  


哈~~真的只有我家娃兒才有龜殼臥舖的專屬禮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