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麼東西讓為娘我如此醜的吃相都要把它給PO上來

其實就是爭鮮壽司的甜點 
奶油布蕾



上個星期  我們一家三口又衝到爭鮮吃壽司囉~

一坐定位  為娘我馬上從轉檯上拿了一個奶油布蕾   深怕慢了就沒有了...

奶油布蕾前陣子突然沒有販售   讓原本也想去嚐鮮的薇琪撲個空

現在它可能聽到我的召喚  又重回我的懷抱啦!!!!




這個小娃兒很不賞臉   茶碗蒸也不吃  全進我的肚子裡

這天我們倆的戰鬥力很弱  比平時吃的盤數還要少



你們知道傻妹有多喜歡爭鮮的奶油布蕾?

摪!!!摪!!!摪!!!


直接外帶回家






直接外帶回來比較方便拍照介紹啦!!!

光是看到這裡面這層奶油搭配布丁  Q綿的布丁超滑口

而且它比起一般市售布丁還不甜呢!! 而且它多了綿密的口感



把奶油布蕾倒在小碗裡

你們看.....是不是很美味樣?




乍看之下還真像伊蕾特布丁呢!!!

我又開始想念伊蕾特.....也開始想念台南了...




千代美愛吃不吃的  有時可以吃掉整個布丁   偏偏這個布蕾她只吃幾口就不肯吃了

昨天她還吃了一顆查理布朗的雞蛋造型布丁  我個人覺得偏甜 >"<

她真是看心情而吃....





小娃兒最近睡覺很不乖....

一直哭哭要討抱哄睡   我快氣死了 >"<

不想哄習慣  就怕白天在學校睡午覺也要老師哄睡  那就慘了....

但不抱...她就會哭的這麼傷心這麼可憐給妳看



我跟她說:「妳長大了~ 不行抱抱,自己睡」

她就開始採用哀兵策略  扁嘴大哭



最後我只好讓她側身靠在我懷裡拍拍入眠

有時覺得...小娃兒能黏在我們身邊的時間並不多  我們是不是珍惜....



平時不歡的她  也是很可愛的呀!!!



昨天帶她去基隆北海岸走走  她的心情超HIGH








給可愛的千代美【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