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氣冷颼颼   小娃兒都開始穿上薄長袖上衣

慘的是...為娘我星期日本來要泡湯消除疲勞  怎麼知道這一泡竟然就感冒

好慘喔.....鼻水貢貢勞.... 渻鼻涕

前幾天~ 傻小妹和同學相約到新莊有名氣的詹記麻辣鍋聚會

這間麻辣鍋湯頭及食材真的很讚  傻妹懷孕時也吃過一次  有興趣的姊妹文末可以去爬舊文

詹記麻辣鍋以湯底、食材單點價計費   所以越多人吃越划算

這次我特地交待傻小妹要打包湯底回來  因為光是一份小鍋湯底就要300

如果他們快吃完時加湯再打包  是不是就省了頭底的錢
哈....我這個澳客..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個保姆果真乖乖地幫我打包一份湯底回來囉~ 而且還幫我們加了一份鴨血200





這幾天台北天氣比較冷  羅大準備了好多食材要來嗑一下麻辣鍋

而且只有我們2個夫妻吃   這麼多食材吃的完嗎.....



連青蔥、蒜頭配料羅大廚都準備好了!!!! 真的像是去餐廳吃火鍋一樣



從小琉球寄上來的鮮魚   原本是拿來當生魚片  可是只有羅大敢吃生食

所以他把魚切片後也可以拿來煮麻辣鍋



杏苞菇和麻辣鍋也很對味呢!!! 這個我愛吃.......煮了好多帶便當



早上到市場採買的肥美鮮蝦



葉菜類當然也少不了

不過菜類會吸辣油  我才吃一口青菜就辣到要噴火  索性不煮葉菜類

隔天把青菜丟入玉米排骨湯裡燉煮



買了牛肉和羊肉  我們倆最後只嗑了那盤牛肉   羊肉下一次再吃吧!!!



我之前吃小辣還很ok  怎麼傻小妹這次打包的湯底辣勁這麼強   吃了直流汗.....

你們是吃中辣嗎?




當我們一邊吹著電扇一邊嗑麻辣鍋時

千代美呢?








她躺在一旁沙發上睡的正香甜  才能讓為娘好好嗑麻辣鍋 




入秋了! 每次經過詹記麻辣鍋總是看到店門外等位的民眾

傻妹一直想揪姊妹們一起嗑麻辣鍋

誰有興趣跟我去呀?






舊文回顧--詹記麻辣鍋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285037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