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做【快閃族】

為什麼會自稱為快閃族呢?  

因為這二天的定點行程都是專程開了大老遠的車程殺過去  待不到2小時就快速閃人

就是快閃族....

許多好姊妹問我   為什麼到了當地都不找她們出來相見歡小聚一下

沒辦法~ 因為我們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實在沒時間能好好小聚




星期六下午4點多  我們一家人開車到宜蘭羅東夜市去逛逛

好幾年沒去羅東夜市   想不到這次我依舊是無緣好好徹底逛街、敗物

下午5點多就抵達羅東夜市   想不到有幾攤夜市小吃攤前已經開始排起隊來了....

有一攤藥燉羊肉的生意好到不行....排隊排的好遠呀!!!




羅大先去買潤餅   小姑則是帶我來買卜肉、糕渣

宜蘭有名的卜肉我還沒吃過呢!!  糕渣又是什麼玩意??? 我也是一次聽到這種地方小吃



好多美食名人也有來採訪過  



我們點了一份中卜肉和小糕渣來嚐鮮  人多到拿號碼叫號



第一次吃到糕渣  我還真不知它是什麼ㄟ

外皮炸的酥脆  撒上胡椒粉  一口咬下好像是軟的炸奶油....好奇特的小吃

這樣一小份就要50元  不便宜



千代美這個小娃兒只要出門就很開心



越來越皮   推車都坐不住  一直踢YUKI姊姊  上次去烏來也是猛把YUKI踢下車 

我想....這種人狗同車的畫面已剩不久了!!!





可憐的YUKI.....妳著忍耐



位於公園旁的蔥多餅   生意也是好到排隊排到公園裡去

羅大對蔥多餅很有興趣   因此我們就來排隊買來嚐鮮看看吧!!



一箱箱現切好的三星蔥  聞起來好香呀~~

一個35元  三個100元



連配料牌子都擺在前面   不用再問蔥多餅裡包了什麼配料

老板娘包餅的技巧速度極快   依舊是趕不出煎餅出貨的速度



看到油鍋上一顆顆煎到金黃色的蔥多餅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現炸起鍋的蔥多餅外皮酥脆  撒上胡椒鹽超級香的啦~

青脆多汁的三星蔥搭配五香肉燥  整個就是【 】  讓不敢吃蔥的我都一口接著一口吃

因為排隊買到蔥多餅時  天色已暗  我就沒有拍蔥多餅的內餡照給各位看




小姑又去買了紅麴包心粉圓  好好吃喔!!

怎麼羅東夜市的美食都這麼好吃又便宜呀!!


我家一家子坐在公園吃完東西後  就準備打道回府去

呃....我連夜市都還沒逛呢!!!

下午4點多出門  晚上8點就回到家   真的是有夠趕的宜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