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坐在馬桶上用餐  妳敢吃嗎?

便所主題餐廳
早在4、5年前就很流行   傻妹也不知吃過多少次

上星期六傍晚  為娘我吵著要羅大帶我去士林夜市逛街買鞋子、衣服

原本他嫌熱不肯出門   但後來我不爽大發脾氣  他只好勉為其難開車帶我們去士林

誰知道~ 接近傍晚5點的天氣還是這麼熱... 尤其是揹著一個小娃兒逛街  是自找苦吃的

逛沒多久  我們就急著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這間"便所"羅大還沒來過  所以我就帶著他來"聞屎"





一下車沒多久  千代美就趴在拔比身上睡著了

夏天帶小娃兒出門真的很麻煩  因為室內外溫渡落差大  穿太少怕她冷  穿太多怕她流汗

我帶的小外套又單薄  千代美坐在餐廳內手腳都冰冷

  

傻小妹真的很愛惡搞千代美....人家睡著了 還要故意給她擺姿勢拍照

傻小妹為了讓我能好好拍照  於是主動幫忙抱千代美 肛溫~



以前我是在2樓用餐  現在生意沒有那麼好  所以只開放1樓的部份



有沒有看到~ 餐廳內的椅子是用真的馬桶座  每個馬桶的造型都不一樣呢!!



桌子則是用洗手檯、浴缸製成   真的好有趣呢!!

至於它的餐點呢~

餐具當然都和廁所脫離不了關係啦.....

我們點了一份炸薯條$80   焗烤燻雞飯$240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尿便池和浴缸 真的好可愛喔~

問我怎麼敢吃?  只要不是太像嗶嗶(自動消音)就ok啦!!



哈~ 就連冰淇淋也這麼可愛啦!!!  不過它的價錢不可愛ㄟ  一份100





後來千代美醒來啦!!  趕緊先餵她喝ㄋㄟㄋㄟ



前幾天在發燒的她  到現在還是有點懶懶的......





坐在馬桶上用餐  真的好有趣   這天終於穿出我的新涼鞋啦!!

千代美夏裝終於可以一一亮相了!!  我很愛這件海軍風連身裙  今年再度穿上它 剛好合身



因為羅大有事必須先離開   還不忘拿錢給我買鞋子、坐車回家

所以就剩下我們3個人繼續"吹冷氣" 





我們一直坐在晚上7點入夜後  才離開逛夜市去

開始揹著千代美逛2、3個小時的夜市  買了好多戰利品 ((大笑))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悶熱   我又揹著她熱到快流汗

千代美身上已經開始長出不少紅疹  就連臉上也長紅疹

所以我買完鞋子、衣服就直接搭車回家去

千代美一到家  精神又來啦!!!  





看來~ 今天夏天  我真的要認份待在家裡好好伺候這對宅男(羅大)宅女(千代美)了!!











【你搶頭香。我送小禮】

今天搶到頭香的朋友們  可以獲得這份小禮喔~















搶完頭香 別忘了按個【推】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