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我很累嗎?

呵~ 其實我是開心   笑到眼睛都快不見了!!!

因為為娘我又拋家棄子傻小妹兩人偷酸出來喝咖啡啦!!

其實是我們倆待不住家  所以騙老人家說我們要去附近賣場買東西就給它溜出來了



傻小妹看到我和薇琪亞維儂喝午茶的照片後  她說她也想來這裡喝咖啡拍拍照

我們倆就騎著車來到亞維儂偷閒一下啦!!



至於亞維儂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有興趣的冰友 就麻煩妳們乖一點  自己去爬文觀看

傻妹大概也快吃到連老板都快認識我了....

該不會哪一天  老板會跟我說他有看我的部落格吧!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焗烤燻雞披薩$80   



使用厚片土司焗烤的燻雞披薩  好美味呀~ 

下次我要叫羅大烤給我吃



上次看薇琪點的飄浮冰咖啡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所以我也推薦給傻小妹

果不其然~ 飄浮冰咖啡比榛果拿鐵咖啡還要好喝  我一直偷喝傻小妹的咖啡  = . =



因為入夜後的天氣較涼  於是傻小妹建議改換到戶外用餐去



我們姊妹倆坐在涼椅上  一邊盪著涼椅一邊看著雜誌  有時再聊聊生活中的大小事 



放置在最角落的吊椅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古早的嬰兒搖籃 

傻妹亞維儂這麼多次  還沒跟它拍過照呢!!

偏偏它很不賞臉  怎麼拍就是不肯好好讓我拍  一直晃來晃去  沒有一張是OK的...




因為我是說我要出門買東西  不能混到太晚回家  坐到晚上10點就打道回府去了!!









【活動預告】

為了感謝平時支持傻妹、關心千代美的媽咪們

傻妹將不定時舉辦【妳搶頭香。我送小禮】的活動

只要有發露傻妹格子的冰友們  就有機會獲得小禮喔!!!


各位冰友~只要你在下一篇文章搶到頭香(需登入會員)  即可獲得以下小禮

  曼秀雷敦 抗痘粉況調理水(50ml)
 曼秀雷敦 抗痘洗面乳 (20g)

















 
那邊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