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為娘把千代美丟給婆婆暫帶 自己就溜出來和家人去吃大餐逛街享樂去了!

這次選擇離家近的【亞米小鎮】 這間歐洲鄉村風格的西餐廳  傻妹上次就和好姊妹一起來過了





亞米小鎮餐廳內的佈置非常可愛  不時可以發現一些小巧又有異國風味的裝置品

讓人彷彿真的置身在歐洲鄉村小店的錯覺呀!




這次安排的用餐位子一樣在2樓  

瞧~牆上掛的壁燈及圖畫都好漂亮  就連窗簾都有用心去做佈置呢!

這麼讚的用餐氣氛、環境  叫為娘我一刻也坐不住  拿著相機四處拍拍






接著就來介紹這裡的餐點吧!!

這裡的套餐約320~580元不等  每個人低消100元  另收一成服務費

因為上次才發現它的餐點份量都不少  所以這次我們4個人只點了3套餐

左上---西班牙海鮮燉飯 350元

右上--鴨胸肉義大利麵  ?元

右下--奶油焗烤千層麵腿排  480元

再另外單點一份墨西哥火雞塔塔醬捲餅 160元


 


我愛火雞塔塔醬捲餅  烤到酥脆的餅皮 加上酸辣的塔塔醬一起入口  真的好好吃~

烤雞腿也很嫩又多汁  但是燉飯就讓我覺得還好....因為有些米粒較硬又沒有攪拌開來


至於附餐的沙拉如下:

左上--水果優格沙拉

右上--凱撒沙拉

左下--菌菇濃湯

右下--水果醋





因為傻小弟、傻小妹都不吃生菜沙拉 (怎麼我家的人這麼挑食)所以2盤沙拉全進我的肚子

害我後面的主餐吃沒多少就飽了  想讓我減肥也不是這樣幫忙的吧!!!!!




這裡的餐前麵包是長條型軟麵包  搭配濃湯一起入口超好吃的

飲料和甜點....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的桂花釀茶和英式紅茶 因為有加桂花  所以香又好喝

拿鐵咖啡和巧克力布朗就......很普通...





問我還會不會再三訪亞米小鎮? 會~當然會啦!

吃飽喝足後  我帶大家去廁所逛逛吧!!(笑)





就連廁所都好可愛喔~

我問卡桑:「妳怎麼知道哪一間是女生、男生呢?」

卡桑回:「門上面有個阿嬤 就是女廁呀!」


哈~~~對厚~~門外各有阿公、阿嬤的圖示 看不懂英文也該看得懂圖吧!




還設有嬰兒尿布台 好大心喔!!!








亞米小鎮西餐廳

地址: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21號

電話:(02)2983-6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