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同事們拿出有名的團購商品王師父餅舖--金月娘要請我吃

但我卻是一口也不敢吃呀!!!要忍.....要忍......

好不容易忍住了口腹之慾  卻在昨天晚上收到一盒王師父禮盒時  破功了....




金月娘~ 傻妹去年中秋節也曾PO分享過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189325




這一顆顆金黃色的酥脆外皮  搭配入口即化的綠豆沙泥及蛋黃泥內餡   讓我一吃就愛上它了!!


想不到今年中秋羅大又收到一盒王師父餅舖禮盒   


打開一看   原來是綜合糕餅呀! 




除了人氣第1名的金月娘外  當然要來介紹其它有名的糕餅啦!


軟玉酥   ((紅豆沙、麻薯、奶酪、榛果、松子))

加有QQ的麻薯及口感極脆的榛果、松子   是我第2推薦給大家的糕餅




芋皇酥  ((芋頭、蛋黃、芝麻))

傻妹不愛吃芋頭  所以別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吃一小小口  覺得芋頭泥有點甜




鴛鴦酥  ((紅豆、麻糬 、黑芝麻))




我還是忍不住地把每個餅都切一小口嚐鮮  試吃這麼多種口味的糕餅  果真還是金月娘最好吃


這裡每顆糕餅單價皆為65元 

儘管價錢不便宜  中秋節禮盒的訂單卻早已接到停單啦!!!!





好加在今年有卡桑和傻小弟幫忙吃   別像去年....2大盒金月娘(共16顆)只有我和羅大吃...

到最後  我還拿半盒去公司請同事幫忙吃  = ="


今早又有同事買自由丘的乳酪蛋糕請大家吃  

厚~~~真的好殘忍.....我想吃又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