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回來囉~

這2天跑到彰化員林的大姊家作客  受到他們一家人熱情的款待  真覺得不好意思^^

上星期六下午  先開車載友人到桃園機場搭機   接著我們就直接南下殺到彰化員林去...

這次就連yuki也和我們一起同行  因為在我的blog裡...牠好像比我還要受歡迎??

 ((好加在牠這2天沒給我上演脫序行為  否則對人家就歹交待啦!))

高速公路一路順暢  大約下午4點半就抵達大姊家 他們一家人還親自出來迎接我們

想不到就連二姊也返鄉  就這樣...我們4個人又再度重聚啦~~



晚餐  大姊請我們到她極力推薦的華屋日本料理餐廳用餐

這間日本料理餐廳一看就知道它的"用餐價"不便宜...想不到真的是我吃過最貴的日本料理餐耶!!

一桌竟要6000元....而且這應該是大姊的"熟客價"吧!!


這次大姊訂的是【京都】包廂  在包廂內用餐比較不受打擾  

華屋日本料理餐廳在員林鎮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精緻高檔日本料理餐廳  

因為它不只是食材新鮮 就連食物的擺盤都很漂亮  讓人看了不禁也跟著胃口大開


首先上桌是綜合生魚片紅蟳冬粉煲

 ((這些菜名全是我自構滴!! 因為我根本只照著拍照 菜名早就全忘了...))





清蒸魚紅燒魚頭....孕婦記性真的很差  明明才問過菜名  又全忘了!!





接下來就是每人一份的雙瓜煲焗烤明蝦  ((有些是店家最新推出的新料理 菜名還沒取呢!!))

"雙瓜煲"就是冬瓜及南瓜  雙重口感的搭配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道料理...

至於焗烤明蝦  不用我說...看了就覺得好吃吧! 孕婦一個人嗑了2尾...






再來就是好吃的碳烤羊小排沙鍋魚頭




最後這道料理的名字還真有點怪...豆巾揚 也就是指豆皮像毛巾一樣  把裡面的食材給包起來的油炸物

豆皮裡包的是....我也不會說....吃起來有點像是夜市賣的炸奶油   對!!就是炸奶油的味道及口感





和大家共桌吃飯  本來我不好意思把這些美食一道道拍攝下來

結果~大姊夫知道傻妹有寫美食部落格的習慣  竟然在每道料理上桌開動之前  先讓我拍照
歹勢啦~歹勢啦~
 





華屋日本料理

電話:04-8352477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225號








吃完晚餐稍坐休息後  大姊及二姊又帶我們到員林火車站附近熱鬧的商街逛逛

儘管晚餐吃的很飽  我們一路上還是吃了不少在地人推薦的小吃美食

圓仔冰
燒麻薯  






還有流動市集內超人氣的麻吉行動烤玉米  大姊也是這裡的老主顧  它的烤玉米非常便宜又好吃  一支35元  三支100元  

台北...應該很難找到這個價錢的烤玉米吧!!





看到老板停不下來的雙手  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吧~

我們等了20幾分鐘才拿到熱騰騰的烤玉米








大姊買了3盒蕃薯市雞瓜凍給我們帶回台北吃 ((有空時再PO文與大家分享^^))


其實我們真不希望來到大姊家作客還讓你們如此破費招待

就連伯父、伯母也是一樣熱情  在家裡一直要我們多吃水果  讓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今天的員林鎮美食之旅  就在此告一段落  明天接著登場的是鹿港老街小吃之旅

別忘了清空你的胃  跟著我走一趟鹿港老街  保證讓你吃到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