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好久沒有PO美食文啦!!

就算當了孕媽咪  我也要吃...吃...吃...   一人吃二人補咩!!

忙了好幾個月的婚事  也終於有時間和好姊妹相約出來吃飯聊天

((~漂亮媽咪~請儘速跟我登記飯局時間 ))


上星期五晚上和相約在三重的「亞米小鎮」吃飯

去年12月才新開幕的亞米小鎮三重店  就位於最熱鬧的正義北路上



西班牙鄉村風格的店內裝潢   讓人有彷彿走進異國之覺

它的店面設計 是不是有濃濃的西部風格呢?

走進店內  無論是掛飾、壁飾  隨處可見可愛逗趣的人偶擺飾

讓我一進去  就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只是我的相機太爛  拍不出這裡的美  照片全是所提供)

 
  
 








走上2樓用餐區  也是一個美呢~

聖誕佳節將至  店內早已嗅得出濃濃的聖誕味喲!! (用聞的也聞得出??)  











介紹了這麼多~~肚子也很餓了!!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當日所吃的餐點吧~~

亞米小鎮提供特色排餐、義大利麵、牛排、義大利燉飯等多樣化的餐點

以上單點均附麵包水果醋沙拉等四道配餐

60元 即可升等套餐  多甜點飲料  (另加10%服務費)


巧達蔬菜濃湯  好喝~



酸酸甜甜的水果醋  可解油膩



凱撒雞肉沙拉



上:海鮮茄汁義大利麵$270  下: 奶香茄汁臘腸斜管麵$230 (焗烤加30元)


我只能說....斜管麵的份量有夠大...我只吃半盤就舉白布投降了!

這裡主餐配料非常實在  焗烤起司香又濃郁  真的不錯吃喲!!


冰淇淋  當然不是我吃的啦~(想吃還不能吃 )



巧克力蛋糕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堤拉米蘇一樣綿密



一整套餐吃下來非常飽  而且價錢非常地"可愛"  平均一個人也只要360元

夠便宜吧!!


也要謝謝我的好姊妹的相陪  體貼我這個孕媽咪的不便  特地選擇離我公司近的地方聚餐

下一次的姊妹聚會兼狗聚  別忘了大家都要到齊喲!! 












亞米小鎮西餐廳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21號

電話:(02)2983-6806








                                       
你喜歡今天所介紹的餐點嗎? 請推一個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