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星期在小琉球宴客完後 馬上衝到傳統理髮店  剛吹整完後的頭毛

這個髮長也是我畢生中最長的記錄 ((如果沒有捲成Q毛  髮長可能會更長...))


其實我早就想把這毛燥不堪的雜毛好好整理一番

但為了呈現美美的新娘造型  只好一直忍到今天才去剪頭毛

礙於孕婦不能燙也不能染  所以我就只能剪頭毛

索性心一橫  就和設計師說我想把頭毛剪短一點  這樣也比較好整理

結果一剪就剪了將近15公分的頭毛  

髮廊正好推出800元深層護髮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順便做了護髮

洗髮-->剪髮-->上捲子烘髮(護髮)-->洗髮-->最後修剪

花了近2小時  終於完成我的新造型啦~

新髮型出爐....


短髮造型的我是不是變的更年輕啦???






即將晉昇人媽   當然要打扮年輕一點  才不會被人看出年齡  (泣...孕媽咪的心之聲)

有沒有看到我微凸的小肚肚 ((蘿蔔糕~媽咪有沒有變的更俏麗呀?))

這個新髮型我是越看越甲意   

等我撐過卸貨期   再來好好整理門面 





以前只有國中時期才會剪這麼短的頭毛  好久沒有看到短髮造型的自己

想不到還真不錯看呢!! 你們覺得呢?


ゆき也情不自禁地獻上香吻












                                   請幫俏媽咪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