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羅大突然打電話說晚上要約我家人一起去野宴吃燒肉

這麼臨時才決定 卡桑也早已煮好晚餐...

不過~還是燒肉的魅力大 聯絡上傻小妹後 我們還是決定吃燒肉啦!


家裡那些煮好的飯菜只好留到明天再吃吧!


這次我們選擇離我和傻小妹公司較近的三重正義店


我們是第一次來三重店 只不過~這裡的生意似乎沒有新莊化成店


因為我們人數多 服務生貼心地準備飲料壺 就不必一直來回取用啦!


這裡的可樂、雪碧是玻璃曲線瓶 也是免費喝到飽..

傻小弟一個人就喝了3瓶...最後被我阻止...才改喝柳橙汁~





我和羅大野宴燒肉已高達10次吧? 也算是這裡的忠實常客~
((羅大愛吃燒肉 我已經吃到怕了...))


根本不用看菜單就可以點菜了~~就連服務生小弟也很佩服我....

一開始就先上我愛吃的奶焗香腸 香腸裡包著奶油 烤熟之後一口咬下 
熱呼呼香共共的奶油溢出來 好吃呀!






昨晚我和傻小妹都在吃甜食 烤麻薯點了好幾盤 怎麼吃都不會膩~~

還有小叮噹最愛的銅鑼燒  搭配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咧!

傻小妹極力推薦燒餅夾冰淇淋~  燒餅放在烤爐上烤酥之後 再加上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就連羅大也忍不住吃了2個 ^^  





這頓飯吃下來 我們都一致認為 新莊化成店的服務較優

主要是三重店的豬肉肉質有點怪....烤了這麼多次豬肉 從來沒有黏盤的現象

結果昨晚烤的豬肉片 都黏在烤盤上 烤到變成小碎肉...感覺很差~

跟服務生反應也沒下文~

也不接受信用卡消費 好加在現金有帶足 否則5個人就要留在廚房洗碗了!

所以我想下次不會再來這間分店吃了吧!







延伸閱讀(新莊化成店)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3895490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