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使用佳麗寶Media雙彩眼影來畫個冷酷妝感

此款眼影是我購入的第一個眼影....

這凹凸不平的粉塊不是我用掉 是上星期甥兒來家裡給我造反的結果...





整個化妝包給我掉在地板上  2盒眼影粉身碎骨....其中鐵灰色眼影當場變成眼影粉

好加在這個只碎了一點點  還能加減用...



算了!廢話不多說..回到正題來吧!

Media雙彩眼影共有6色 傻妹今天用的是BR-6銀棕色
 







除了棕色眼影之外 上在眉骨處的眼影是鵝黃色 眼睛不會顯得泡泡喲!!

拍照果然還是大地色在相機面前比較賞色~


想要畫個冷酷的妝感 當然少不了眼線筆or眼線液啦!!

戀愛魔鏡黑色眼線筆是我最愛用的一款眼線筆 筆芯軟好上色

這次我連下眼線也都畫上黑眼線 

下睫毛當然也要塗睫毛膏才會顯現出大眼效果啦!







不好意思!! 好機車的臉..

因為主題是冷酷妝感咩! 要告訴自己不能笑...不能笑....

就差沒有狠狠瞪著鏡頭  就連羅大也說這個妝太殺了!!

完全不像開朗的我呀!!







上眼線只有畫內側眼線 外眼線完全沒畫  如果有眼線液的妞 可以試著畫nana的煙燻妝感

上眼線要注意的是眼尾部份要上揚 否則眼睛看起來會垂垂的喲~


另外~~傻妹想要問問姊妹們 有什麼好用的眼線又不易暈開的眼線筆可以介紹給我?

其它我目前使用的戀愛魔鏡眼線筆已經不錯用了!

只不過它含有亮粉...有時亮粉會跑進眼睛裡 造成眼精刺痛不舒服 

否則這筆眼線筆真的很好上色又便宜  一支好像180元吧?










嘔心瀝血的作品,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