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喘氣) 這篇穿搭文終於在姊妹們的催促中誕生了啦~


今天就先來介紹上星期所購入的 MA.TSU Mi 服飾吧! 
唉喲~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根本就不知道要從哪件新品介紹起...




這件黑底白橫條是我最喜歡的褲子 當小姐跟我推薦時 我就看中它可動可靜的穿搭

顏色鮮豔 又是百搭款





下圖左   搭配白色七分袖上衣 對比顏色非常亮眼 

下圖右  搭配黑色上衣 腰間繫上一條水鑽寬皮帶 才不會顯得整體顏色都烏漆麻黑滴!



搭件合身的仿西裝外套 就是標準的OL服啦!







下圖左   黑色短袖外套 內搭須著深色系上衣最為恰當 因為我試了好多顏色的上衣

還是黑色最保險 也較不會出錯!!
下圖右  哈~~歹勢..因為這款褲子超好看 所以忍不住把二款顏色都帶回家了!

我都稱它為"棒球褲" 真的很像打棒球穿的白底橫條褲吧?

 

白色牛件裙也是百搭款 這次我把它跟粉色針織衫搭配 變個OL熟女裝







下圖  白色牛仔裙挺合身滴~ 因此不適合太過活潑的上衣來做搭配...

我把粉色針織衫胸前可愛的胸章都拔下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成熟呀!





或是搭配兩件式紅色上衣也有朝氣~~

這套紅色上衣我也超愛~~MA.TSU Mi 服飾真的很深得我心呀!!






最後~ 介紹一款黑色楔型鞋給大家...

這雙鞋也是百搭款 價錢?? 我記得是450元 現在應該便宜許多了!


無論是褲裝、裙裝都能搭配~~超有型滴!!







介紹完這篇穿搭文...我也累了...相機被我拍了又拍...沒電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