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王品台塑牛排  這是傻妹第一次...第一次吃這麼貴的牛排

感謝昨晚玩伴陪我渡過第一個情人節 真的揪甘心ㄟ 


只能說王品的服務態度超讚  餐廳內的氣氛真是安靜到不行

我要這個大嗓門的人壓低語調 還真是不習慣


王品套餐"起價"囉!~聽玩伴說之前1000元+10%服務費 -->現在改成1200元+10%服務費

真的速點它"貴商商"咧~!

聰明的玩伴建議我們倆合點一份主餐「台塑牛排」因為牛排份量大 怕我吃不完

結果..真如他所說~我只吃到湯就飽了!!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餐點的部份吧~


 疏菜棒   黃瓜、胡蘿蔔、芹菜搭配沙拉醬  非常清淡爽口

 鮮蝦水果沙拉   服務生建議先吃草蝦 水果則有哈蜜瓜、蘋果、香瓜

 沙拉醬吃起來的味道像是養樂多  也是適合夏日清爽沙拉之一





 麵包  五殼麵包及可頌麵包  搭配鵝肝醬或是奶油都好吃

我比較愛鵝肝醬^^

 酥皮牛尾清湯  牛尾湯喝起來完全像牛肉湯一樣

吃得到牛肉粹塊  這也是極推給大家的湯點






 餐前酒 套餐免費提供的香檳酒  喝多了可是會醉的喔~~

 酸梅湯  這也是店家免費提供的飲品 去油解膩 <服務這麼周全 也難怪會這麼貴...>






主餐則是台塑牛排(頂置圖)   我們選擇去骨牛排 口感較為軟嫩

如果要吃口感Q 的牛排 則可以選擇帶骨牛排  服務人員會親切地到旁邊為你服務去骨動作



飯後水果茶梅地瓜   這些都是餐套附贈  地瓜有點甜  我聽到很多客人都說讚







最後終於等到甜點上桌啦~!!


巧克力慕斯蛋糕
 帶點濃郁苦味的巧克力蛋糕  好吃~!

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有點膩  而且又飽~







 冰拿鐵水果茶英式  咖啡下面白色是純鮮奶喔!! 上面則是奶泡 

水果茶也很好喝~偏偏這時的我已經吃不下喝不下 還剩下半杯就掰掰





用餐後的感言....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 主動詢問菜色合不合口味的問題

並且在桌邊為客人介紹牛排肉質  快速收拾餐桌上餐盤  就連桌面上的麵包屑都清理的乾乾淨淨

消費近二仟元 確實獲得相等的服務品質 不錯~~



因為當天是情人節 店家更貼心地贈送每桌客人巧克力  店家的小心意讓客人感到開心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71號

電話:02-227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