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 ~情 人 節 快 樂~



昨晚玩伴約我到西門町逛運動用品店

因為他要買運動穿的厚長襪... puma、愛迪達都沒有他想要的厚襪

而且我早已答應要帶他到西門町阿宗麵線那條運動用品街看看

想不到終於買到他中意的NIKE襪一雙195元  好貴喔! 


買到襪子後 我們先到鮮芋仙吃碗的仙草凍消暑休息一下

鮮芋仙的仙草凍 傻妹吃一次就愛上啦!! 可以陪伴我渡過整個炎熱夏天  


後來經過中華路上的鴨肉扁店時  玩伴問我有沒有吃過這一間鴨肉?

想想.. 來西門町這麼多次 我還沒吃過這間超人氣的鴨肉麵呢!

原因就是...我不愛吃白白的鴨肉 因此不會特別想吃...


玩伴說他每次來總是要等位 所以他也沒吃過這裡的鴨肉

於是我們倆就去嚐鮮看看 究竟是什麼魔力能這間鴨肉老店客源不斷



現切鴨肉有分200、300元  我們倆點了一份200元鴨肉

油亮亮紅色肉澤的鴨肉 是我愛吃的~~沾點醬油膏 配點薑絲  讚啦!


雖然份量少 但比起金山鴨肉好吃多 肉質又嫩

  




店內只賣鴨肉麵及米粉二種  一碗50

油蔥加上豆芽菜 湯頭雖然油了點 但是很香呢! 不喜歡喝湯的我 也忍不住多喝幾口






傻妹就是不喜歡吃湯麵裡的淡淡無味的鴨肉片 一碗麵只有二塊鴨肉

隔壁桌的客人點"鴨胸肉" 有分100、200、300元 感覺也很好吃~

有機會再來嚐嚐吧!




吃完鴨肉後 我突然想到要買瓶指甲油送給卡桑

就到SKIN FOOD買瓶暗紅色的指甲油  店員還送試用包給我


 


逛不到三小時 腳就已經痠了!!還是打道回府看電視吹冷氣...比較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