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這就是假日的好處

  下午2點和朋友約好在西門町麻布茶坊喝下午茶

  明明就說是下午茶  所以我還特地和卡桑說午餐要在家吃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吃過午餐     其它人都沒吃  


天氣實在是太熱.....高桑載我到捷運站就先行離開   而我一個人就躲到有冷氣的店家去避暑

大家還真是會摸....一個比一個晚到.....我承認我也是個上班會遲到的人   卻沒想到大家比我還更會....遲到!!!(要改~要改喔~)

麻布茶坊在誠品116的4樓  每次逛街經過幾次卻還沒進去過呢! 這裡客人還挺多   我們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外面炎熱的天氣  已經把我曬暈頭轉向  好不容易有冷氣可以吹   店家卻奉上熱騰騰的抹茶 

啊~~熱的~~很熱咧~~沒有冰水嗎??? 雖然很香  卻一點也不想喝  只好等它冷一點的時候再喝吧!


因為大家都還沒吃過午餐  所以都點份套餐   那....我咧? 我也不知道我吃不吃得下  就點一套"茶房風拉麵"

後來  那碗麵卻因為我的胃空間不足  大約3分之2的麵及原封不動的小菜慘遭退回   唉~~真是浪費 

茶房風拉麵有醬油辛味   我選擇醬油口味   湯頭很甜.....湯我喝比較多....

豬肉片  很大塊也很厚   只是也有肥肉  讓我有點吃不下~~其實是因為我已經吃過午餐  才沒有胃口再去品嚐這些美食

這裡的冰淇淋很值得推薦喔~~~~






          西門店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16號誠品4樓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預約專線:2375-7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