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第四天的遊記啦!!

再不趕工...好多文章都被我塞在後頭"難產"了!! 抽抽樂名單明天公佈....


第4天先享用早餐....((連續4天都吃一樣的早餐  吃到快膩了...))

牛奶是給蘿蔔糕的  果汁是我自己要喝的... 蛋是給蘿蔔糕的  麵包是我自己要吃的...



今天一樣是8:30準時出發  首先第一站來到異人館  這個地方...有點像台北的天母區

位於半山腰的異人區  指的就是外國人  果真如此...個個都是"好野人"  出入全是名車、跑車 



星巴克咖啡位於日本的總公司  外面擺著幾張桌椅  裡面應該也有販賣咖啡吧!!







我又拐別人家的狗兒拍照了~~

這是我每來日本必幹的無聊事.....



牠的主人剛才才幫牠別上紅色緞帶  這樣才有聖誕節的氣氛咩!!



就連假狗也要拍 = =



這樣有沒有日本妹的感覺呢?



異人館旁的北野天滿神社  我沒有進入參觀  因為導遊準備帶著大家下山去...

((  那麼長的階梯我也不要爬))



離開異人館後  下一站來到了明石大橋  全長.....7公里? 9公里? 我忘了~

我們要上大橋  去走"空中步道"  吊橋上有一小段透明玻璃的步道  可以直接看到底下的海面

不知你們敢不敢走呢? 哈~~羅大就有點怕啦!! 而我這個孕婦就抱著"甲你拼"的心態邊走邊看











走完空中步道  接著又步行到附近的中華料理餐廳吃午餐

今天午餐吃的不錯 一人一盤糖醋干貝  好吃~

接著就到大阪著名的觀光景點大阪城天守閣



就在大門口下車時  突然聽到"噹~噹~噹~"小火車的聲音

原來是大阪城的院內接駁小火車   這可不是免費的喲!! 單程一人要200

我這個孕婦有優先乘坐權吧~ 

這幾天已經走太多路  我寧可花點小錢輕鬆一下 ((後來發現我這個決定是對的,裡面要走好遠的路呀!))

搭上小火車  和導遊相約在下車處集合 



終於來到天守閣前啦!!只不過我們都累了...所以並沒有再往裡面走

((傻小妹說我們倆好像被強迫拍照一樣,毫無笑容...))







 買了冰淇淋精神又來啦!!



因為我們不自費上天守閣  所以很快就坐著發慌....

下一個地方則是前往大阪車站  雖然車站鄰近有百貨公司、商店街  但實在是沒啥麼好逛

我們和同團大姊、二姊找間星巴克喝咖啡聊天還比較舒服





晚上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啦~

今晚所入住的飯店就位於大阪環球影城旁  影城外的商店街非常熱鬧  晚上可以自由活動...

導遊說這間飯店走的是家庭式風格  所以房間空間會比較大一點













真的就如導遊所說的  房間佈置是走可愛溫馨風格  就連睡袍也是可愛的藍色海洋圖案

還有...連衛浴用品也這麼可愛  讓我一看就好喜歡這間房間呀~


稍坐休息後  我們和大姊、二姊相約前往影城商店街吃晚餐啦!!

其實我本來想去環球影城看夜間遊行活動  但星光票竟也要3500

而且營業時間只到晚上9點  我們7點多才抵達飯店  根本就沒時間玩...所以只能說"有緣再相見"

一走進環球影城商店街  彷彿走進環球影城一樣  我的目光馬上就被色彩鮮豔的卡通圖案及燈飾給吸引














因為晚餐還沒吃  肚子餓到不行.....

這次來到日本 都沒有吃到正統道地的拉麵  光是在美食街找拉麵  就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終於讓我們找到這間【風神雷神拉麵館】





餐館內生意滿座  看來我們找對囉!!

羅大點了一碗菜菜麵900円  這有點像台灣的"呷菜麵"



而我則是點了味增拉麵套餐 1050円   有煎餃、炸蝦、飯糰

我最愛喝日本拉麵的湯頭  因為很香濃   連第一次吃到日本拉麵的羅大也不禁說日本拉麵Q呀!


  


吃飽喝足後  孕婦的玩樂精神又回來啦!!

本來我想繼續逛  但大姊和二姊已經有點累  她們想要先回飯店休息

看時間也不早  已經晚上10點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提早回去休息

明天可以睡到8點起床  9:30準時出發前往機場  

結束這5天4夜的日本關西之旅....





感謝你的收看....最後別忘了給俏媽咪一個推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