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44.JPG

 

 

 

 

好久沒有買新包送給自己............. (心虛)

 

 

其實前陣子才買一咖Pally boy手拿包   結果現在又買了一咖手提包給自己

 

 

現在和自家姊妹出門逛街幾乎都在看包   而且這種連帶敗家誘惑實在是太大了

 

 

比如~ 上上次~ 原是傻小妹有意要買包   結果我們三姊妹一靠櫃就變成傻大姊買包

 

 

上次~ 也是傻小妹有意要買包  結果變成我買了Play boy手拿包

 

 

這次~又是傻小妹有意要買包   結果變成我和她都各自買了一咖新包

 

 

你們說~ 這種連帶敗家的誘惑不大嗎? 不會相害嗎?

 

 

 

 DSCF6542.JPG

 

 

 

用了2年多的通勤雨傘包已經很髒    用洗衣精、洗碗精也刷不乾淨   所以我決定更換一咖

 

 

不過每天上下班通勤用的包款不能太大   才方便收納在機車車廂裡

 

 

顏色也不能選淺色包    漆皮防水材質當然是我優先的選擇啦!!

 

 

         

paul frank大嘴猴品牌正好的特價活動    此款共有大、中、小尺寸及桃紅色、亮黃色2色可供選擇

 

 

因為桃紅色比較百搭   所以我就帶了這咖霓虹購物袋回家啦!!!

 

 

 

DSCF6551.JPG

 

 

 

  • 漆皮皮料搭配霓虹色系帆布料

晴天送給我的手工吊飾掛在包上真的很搭呢!! 

 

 

DSCF6547.JPG

 

 

 

 

我喜歡拉鍊式包款   因為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不怕隨身物品掉落遺失

 

 

 

DSCF6556.JPG 

 

 

 

 有拉鍊外袋、拉鍊內袋、2個功能袋及筆插

 

 

 PF130701FCF-05.jpg

 

 

 

 

提包的全貌.....

 

 

 

DSCF6558.JPG

 

 

 

 

 

粉色防水帆布可往包內收納    馬上就變身成更小的防水包

 

 

DSCF6561.JPG

 

 

 

粉色帆包有磁扣   如遇下雨天  怕雨水從拉鍊處滲進包內   可將粉色袋口可往下折與另一側磁扣吸上

 

 

即可成為包蓋   遮蓋住拉練   可換變出不同造型的包款

 

 

 

DSCF6571.JPG  

 

 

 

PF130701FCF-03.jpg

 

 

 

 

 就連同事也說好看呢!!!   換個包包看起來也變年輕人了!!  

 

 

而且今晚逛街時  我也買了一雙新球鞋   好久沒穿球鞋   就是要給自己當個年輕人    哈~~

 

 

  

 PF130701FCF-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