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66.JPG

 

 

 

 

 

久違的新莊金三角終於又合體登場啦!!

 

 

距離上一次三人合體聚會  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薇琪驚呼有這麼久嗎?)

 

 

是呀! 我搬離新莊都已經滿一年的時間了   雖然每星期一、五晚上還是會回新莊上課

 

 

但假日和Cathy、薇琪見面的機會變的少之又少   要不是上個月底拿麻花捲給薇琪臨時相約

 

 

我想~ 我們三人真不知要約多久才有時間(機會)能這樣小聚

 

 

 

 

DSCF6657.JPG

 

 

 

 

原本我們沒有要準備這麼多午茶甜點   大家說好準備簡單的餅乾、水果、咖啡在薇琪家閒聊就好

 

 

怎知道女主人薇琪竟準備這麼豐盛的手工麵包請我們吃

 

 

我想應該是看我每次都在她的動態上"流口水"討食  

 

才會特別親手做這麼多精緻又美味的手工麵包請我們嚐鮮  

 

 

 

 

 

DSCF6671.JPG 

 

 

 

起司乳酪麵包   我....我的不得不說....它完全抓住我的味、我的胃了

 

 

一口咬下酥脆的麵皮就吃得到香濃的起司乳酪    一點都不輸麵包坊的精緻麵包

 

 

 

DSCF6678.JPG

 

 

 

蔓越莓麵包    薇琪連麵包的點綴造型都這麼精緻   根本就是專業級的麵包師傅

 

 

 DSCF6646.JPG

 

 

 

 

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麵包  

 

 

 

DSCF6650.JPG

 

 

 

裡面是不會甜死人的巧克力內餡   為了一嚐薇琪的手工麵包   我和Cathy可是每一種都給它試吃

 

 

 

DSCF6687.JPG

 

 

 

 

酥皮肉鬆麵包   這個鹹口味的肉鬆麵包也很好吃

 

 

DSCF6653.JPG

 

 

 

 

 

當我們還在幫麵包們拍照時  Lu小姐就已經等不及入席開動了

 

 

DSCF6658.JPG

 

 

 

 

這一天....Lu姐的嘴和手....好像都沒有停下來過..............?

 

 

DSCF6674.JPG

 

  DSCF6676.JPG 

 

DSCF6677.JPG

 

 

 

 

不過Lu姐懂得跟大家"分享"   常主動把餅乾、水果分給千代美和我們一起享用

 

 

千代美不拿~ Lu姐會把餅乾塞進千代美的手中

 

 

 

 DSCF6672.JPG

 

 

 

 

 

薇琪和Cathy不時分享麵包、餅乾的烘培心得及製作方式

 

 

聊著聊著....薇琪突然說要現烤蛋塔給我們吃    馬上就進入廚房準備製作蛋塔的材料

 

  

DSCF6690.JPG

 

 

 

 

熟練地調製手法   讓站在一旁等吃的我   看得好專注

 

 

 

DSCF6693.JPG

 

 

 

每次在fb看到大家PO現烤出爐的手工麵包都好美味樣   看了都好想吃喔~

 

 

雖然製作麵包要花不少金錢和時間去等麵團發酵  

 

 

但看到自己親手製作出的天然、健康麵包深受大家的肯定是很有成就的一件事呢!

 

 

 

DSCF6694.JPG

 

 

 

3個娘站在廚房一邊閒聊一邊製作蛋塔   好像不用10分鐘的時間  蛋塔的餡料就製作完成啦!!

 

 

接著把蛋塔放進烤箱裡烤到內餡凸出就可以出爐啦!!

 

 

DSCF6703.JPG

 

 

偷學到薇琪的蛋塔製作方法及配方比例    以後我也可以照這個比例做布丁千代美吃了  

 

 

DSCF6705.JPG

 

 

 

 趁蛋塔在烤箱烘烤時    我先到客廳偷拍千代美....

 

 

 

DSCF6697.JPG

 

 

 

 

這組粉色夢幻廚俱是LU小姐的新寵    她可不借我玩呢!!

 

 

DSCF6725.JPG

 

 

 

 

2兄妹的相親相愛照   窩在房內看變形金鋼影片

 

 

DSCF6699.JPG

 

 

 

 

跟哥哥待在房內沒多久  LU小姐又跑出來吃麵包  (羨慕呀~~)

 

 

 DSCF6715.JPG

 

 

 

 千代美也坐在小椅子上和LU小姐一起吃麵包

 

 

DSCF6730.JPG 

 

 

 

LU一直拿餅乾給千代美吃  又拿水果給我吃   把自己搞的好忙碌呀!

 

 

DSCF6731.JPG

 

 

 

雖然LU小姐忙著看電視嗑麵包   但傻妹姨要跟她合照  她還是挺配合滴~

 

 

DSCF6708.JPG

 

 

別只顧看電視麻......

 

 

DSCF6718.JPG

 

 

別只顧吃麻........

 

 

DSCF6719.JPG

 

 

 

 

千代美拍照都直接給我撇開臉    真的是很難有張看鏡頭的合照ㄟ

 

 

DSCF6732.JPG 

 

 

 

 

大約10幾分鐘後    現烤蛋塔出爐囉~

 

 

整間房子早已飄散誘人的蛋塔香氣   因為沒看過現烤蛋塔剛出爐的模樣

 

 

我和Cathy都忍不住幫蛋塔們拍了幾張照

 

 

 

DSCF6734.JPG

 

 

 

將蛋塔放在甜點盤上    馬上變成飯店的午茶甜點   光是看就覺得很美味

 

 

馬上拿給最愛吃蛋塔的千代美試吃    她可是超賞臉吃了2個蛋塔  

 

 

 

DSCF6747.JPG

 

 

 

LU小姐主動幫我梳頭髮   但.......怎麼有種越梳越亂的FU......

 

 

DSCF6736.JPG

 

 

DSCF6738.JPG

 

 

 

好久不見的小虎哥   真的長大好多  而且變的更穩重   就連拍照都如此配合

 

 

 

 DSCF6739.JPG   

 

 

 

好久沒和薇琪、Cathy暢談彼此的心底話  

 

 

這天下午我真的很開心   新莊金三角又合體齊聚   雖然薇琪一直叫我搬回去再跟她續情緣(?)

 

 

但依目前現況來說~ 可能還要再等等~  但將來我還是會回去當你的鄰居

 

 

 

看到這些豐盛的午茶甜點  你是不是也想參與同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