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53.JPG  

 

 

相信不少姊妹們看過OB嚴選刷絨顯瘦褲的電視廣告吧~

 

每個麻豆穿起不同顏色的刷絨顯瘦褲  修長雙腿美到不行ㄟ

 

這次傻妹很開心入選OB嚴選的試穿體驗活動   讓我能親身體驗刷絨顯瘦褲的顯瘦保暖效果

 

 

 

DSCF5484.JPG  

 

 

 

網路知名品牌「OB嚴選」以小花錢穿出大流行為目標    傻妹同事就常買OB嚴選的服飾  

 

它們家除了設計新款美衣之外   收到實品的優良品質   真的讓人難以相信它是平實價格商品

 

每週推出兼具實穿百搭的流行款美衣    為了讓任何身型的女孩們都能輕鬆享受OB嚴選的魔力

 

更是貼心提供S~4L全尺碼試穿建議圖   讓女孩們在購買服飾的尺寸上   更能了解自己的理想尺碼

 

 

 

先來看看這款電視廣告主打的刷絨顯瘦搖粒絨貼合窄管褲

 

天呀~ 它的顏色也未免太齊全了吧~ 共有20色ㄟ

 

光是在選色上我就考慮好久喔......>"<

 

 

BA0691-5.jpg  

 

 

 

其實人家比較想要挑戰亮色系窄管褲   但我知道自己不夠瘦  擔心穿亮色系會不夠顯瘦 

 

又不想挑選黑、咖、灰...  最後傻妹選擇好駕馭的深丈青

 

 

 

DSCF5494.JPG

 

 

 

刷絨顯瘦褲使用夾鏈袋精緻包裝     褲腰上附有吊牌和洗滌標籤   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它才299元ㄟ

 

真的是花小錢穿出大流行  完全深中我心

 

 

 

DSCF5499.JPG

 

 

主打保暖刷絨  當然要來看看它內層的保暖材質囉~

 

加厚搖粒絨蓬鬆好摸的觸感   穿上身雙腿不會有刺刺癢癢的FU  有時我還忘了它是有加厚保暖的刷絨褲

 

穿起來不覺得材質厚硬   站蹲非常好活動

 

在褲頭內側還貼心附上洗滌方式及製造廠商資料  讓女孩們不只穿得舒服  更能穿得安心

 

 

DSCF5503.JPG  

 

 

 

除了輕型微彈布料穿起來不會有厚重感之外  就連版型也是採用東方女性的身形去量身剪裁

 

全方位修飾拉提  讓我的扁屁屁有了提臀的視覺效果 ^///^

 

 而且它的口袋是真的喲~  口袋內層也是採用刷絨保暖材質

 

 

 

DSCF5995.JPG  

 

 

因為保暖刷絨褲要穿合身才好看    傻妹照著尺寸表選M號

 

剛開始穿上身時有點緊....尤其是腳踝部份....有點難穿上身....是我太胖了嗎?

 

不過穿上去之後就還好  因為保暖刷絨褲有彈性  褲子通常會比剛穿上身時鬆一點

 

彈性褲頭設計很適合我們這些當媽媽的人  因為那個消不掉的小腹通常是購買褲子最頭痛的部份

 

 

 

DSCF5653.JPG  

 

 

真的是我腿短嗎?  保暖刷絨褲長度有點長  不過窄管褲可以直接反折在內就可以囉~ 

 

 

DSCF5658.JPG  

 

 

 

 

 

再來就是這件橫條紋撞色開襟假兩件式棉質長版上衣

 

 

 

 

AA0319-6.jpg  

 

 

 

呵~~這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啦~不打包帶回家對得起自己嗎?~~

 

 

棉質長版上衣共有藍、深灰、橘紅3種顏色

 

官網麻豆穿起來都很好看又有質質   但傻妹選擇低調又百搭的深灰款

 

 

 

DSCF5630.JPG  

 

 

 

上星期穿上這件新衣出門   卡桑還真以為它是二件式衣服   還問我怎麼不脫外套  哈.....

 

假兩件式棉質長版上衣彈性佳   又是一件看不出才240元的小資女孩衣

 

 

 

DSCF5669.JPG  

 

 

百搭基本橫條款  搭外件拼接的撞色開襟外套  詮釋充滿氣質的知性女人味

 

 免除了厚重感的假兩件式剪裁設計   入秋微涼天氣的最佳選擇

 

 

130737396.jpg  

 

 

剛才我到OB官網發現.....深灰款所有尺碼已經搶購一空了 @@"

 

怎麼這麼快呀~!! 我...我才剛寫文要跟大家分享   想不到喜愛OB嚴選的女孩們動作都這麼快呀~

 

 

 

 

 

 

最後~~要分享的是傻妹超超超級私心品 皇家質感雙排釦毛呢腰綁帶長版外套

 

 

 

DSCF5551.JPG  

 

 

紅色~~紅色大衣外套ㄟ

 

美不美?  當我收到實品時   它真的美到讓我忍不住把它PO上絲粉團和大家分享

 

說真的~傻妹衣櫃裡的長版、短版大衣共有7件   有白色、灰色、黑色   就是沒有紅色大衣

 

因此當我看到這款雙排釦紅色長版外套時就一眼愛上它

 

 

EA0231.jpg  

 

 

共有深藍、紅、駝3種顏色   每一款都好有時尚感   看起來也都是我的菜ㄟ

 

哈~哈~哈~ 我不是很乖不亂敗家的嗎?  怎麼現在心都癢癢的  食指也一直想點點點

 

下圖是在室內自然燈光下拍出來的顏色   光是看到外套的英國皇家風格版型就覺得好美喔~

 

 

  DSCF5536.JPG  

 

 

下圖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我個人偏愛這種酒紅色亮眼紅外套   正好配合聖誕節和春節的氣氛  

 

版型硬挺厚毛呢   微細毛和內裡的感覺讓暖度提升 

 

 

 

 

DSCF5533.JPG

 

 

此款外套版型較合身   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屁屁   視覺效果更佳

 

 

DSCF5902.JPG  

 

附有62吋腰帶  可以前綁或是後面垂綁 

 

 DSCF5907.JPG  

 

 

排釦紅色長版外套百搭感覺   無論是褲裝還是裙裝都能展現出都會知性的fu

 

尤其是它的浮雕徽章金色雙排釦   刻紋質感真的沒話說   可惜我忘了近拍給大家看 =.=

 

 

 DSCF5888.JPG 

 

 

135114940.jpg

 

 

它的衣領版型真的很挺又有型    看我PO這麼多紅色長版外套照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135115118.jpg  

 

 



「OB嚴選」特別邀請所有的大小碼甜心們一同體驗超人氣「刷絨顯瘦褲」的美腿魔力

 

在保暖搖粒絨的親膚包覆下   打造秋冬最保暖又全方位修身的纖細美腿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幫自己挑選花小錢享受大流行的小資女孩衣

 

 

 OB嚴選官網:http://www.obdesign.com.tw


 OB嚴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OB嚴選/397486643273


 OB嚴選刷絨顯瘦褲:http://www.obdesign.com.tw/inpage.aspx?no=836

 

 

 

 

 

 

 

 

如果妳喜歡傻妹今天的體驗穿搭文,別忘了在頂置連結貼紙按"推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