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15136.jpg

 

誕生日おめでと うございます 

 

上星期六是我們家傻小妹的生日  早上跑到長春國賓影城看完"拔一條河"之後 

 

我們一家子就在討論要去哪吃午餐?  用手機搜尋捷運站鄰近餐廳也不知要吃啥好...

 

就這樣站在捷運站裡半小時.........................查了半小時.................................

 

最後傻小妹上網查詢古拉爵義式餐廳的分店地址   決定搭乘捷運到忠孝復興站的明曜百貨

 

位於明曜百貨11樓的古拉爵內部裝潢的好氣派好美喔~ 而且它還是無障礙餐廳喔!

 

 

DSCF5765.JPG  

 

 

壽星傻小妹指定要為娘我請大家吃古拉爵派對套餐(4~5人)$1680

 

厚!!! 怎麼可以ㄠ我這個沒工作的人請吃生日大餐咧!!

 

算了~ 一年才被ㄠ一次  而且壽星最大  看她要吃什麼儘量點吧......

 

 

DSCF5768.JPG  

 

 

古拉爵的餐點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也廢話不多說  直接讓大家看看派對大餐的美味佳餚

 

 

 

特選開胃菜

 

炸薯條香草風味

DSCF5775.JPG

 

現炸馬鈴薯薯條深愛千代美的喜愛  她一口接著一口吃   沾酸乳酪醬入口也很好吃

 

 

 

明太子馬鈴薯焗烤

DSCF5781.JPG

 

 

 

 

精選開胃料理

 

起士鑲蛋佐佛卡夏

DSCF5785.JPG 

 

還記得傻妹上次曾大力推薦這道由佐洛拉起士蛋焗搭配佛卡夏麵包的美味料理嗎?

 

自從上次和點點媽咪吃過之後  我就對它念念不忘.....這次特地推薦給家人享用

 

 

 

咖哩牛肉焗馬鈴薯

DSCF5783.JPG

 

這道咖哩牛肉焗馬鈴薯看起來就和起士鑲蛋佐佛卡夏很相像吧!! 我單純只是想點來嚐鮮一下

 

想不到它的咖哩牛肉肋條還真不少  肉質很滑嫩   麵包的部份吃起來比較像口感酥脆的餅乾

 

 

 

 

 

 

經典料理

 

古拉爵沙拉

DSCF5792.JPG

 

這道生菜水果沙拉是我特別為家人點的清爽料理  結果....沒有人吃   這麼大盤沙拉全進我一個人的肚子

 

 

 

香酥辣味透抽

DSCF5797.JPG

 

香酥肥美的透抽沾點酸辣醬很好吃  但油炸味有點重  我愛吃它的炸花椰菜

 

 

湯品的部份我們選擇蛤肉巧達湯  派對餐的湯品是一大鍋   每個人喝上2碗都不成問題

 

千代美就喝了大半碗  難得她這麼愛喝巧達湯ㄟ

 

 

DSCF5788.JPG  

 

 

接下來就是主菜的部份   可以挑選4種主菜   不過我們的戰鬥力真的很低弱ㄟ

 

主菜才一上桌   大家竟然就已經飽到吃不下了.....是前面搶食的太快了嗎?.........

 

 

 

 

總匯披薩

DSCF5801.JPG

 

壽星一直指定要吃披薩  結果她也只吃了一片就吃不下了.....

 

 

 

上至下-->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米蘭牛肉焗飯奶油鮭魚鮮蝦扁麵

DSCF5806.JPG  

 

米蘭牛肉焗飯是為了千代美而點的  結果她前面吃了薯條和巧達湯   焗飯只吃了4口就不肯吃

 

我們努力把奶油鮭魚鮮蝦扁麵分食嗑完之外  其它主菜全都打包外帶回家

 

戰鬥力怎麼這麼弱呀!!! 我光是嗑一大盤生菜沙拉就飽了 (打膈)

 

雖然說肚子飽到撐  但女孩子們都知道....女人有2個胃吧?

主食雖然吃不下了   但甜品的胃容量還是有呀!!!

 

 

DSCF5818.JPG

 

我和傻小妹都喝無糖拿鐵咖啡   每杯咖啡還有附一塊小餅乾   讓客人喝咖啡能搭配小餅乾一起享用

 

DSCF5819.JPG

 

 

 

甜點上桌囉~~  下圖是我為了千代美所點的香莓果奶酪

 

DSCF5841.JPG 

 

 

有沒有看到粉色mini馬卡龍   好美喔~

 

想不到古拉爵的甜點擺盤這麼美這麼夢幻......

 

讓女性客人們在古拉爵也能享用到令女孩抗拒的夢幻甜品

 

 

DSCF5829.JPG

 

只不過....馬卡龍怎麼這麼甜呀!!

 

我吃了一小口就吞不下去了ㄟ   它完完全全像是用砂糖做出的甜品模型一樣

 

看來不嗜甜的我  還是跟這種精緻夢幻甜品絕緣

 

 

  DSCF5839.JPG  

 

 

 

傻小妹巧克力冰淇淋聖代

DSCF5835.JPG

 

人家我本來也想點這個吃啦~~可是我感冒不能吃冰......

 

DSCF5848.JPG 

 

 

 

 

卡桑的核桃布朗尼

DSCF5836.JPG  

 

 

把甜點吃完  我們真的是飽到快吐了......

 

但我們還有一個令人更期待的生日甜品

 

大家應該也知道古拉爵有提供當月壽星一份生日小蛋糕的服務吧!!

 

我們在點餐時就有事先告知服務人員  原以為是由餐廳自行在甜品菜單送個小甜點

 

沒想到服務生小姐接著問傻小妹當月還是當日?

 

後來我們才知道  原來當月壽星可以在甜品菜單上選擇一份小甜品

 

而當日壽星憑證明文件就可以在晶鑽甜品菜單上選擇一份精緻甜品

 

後來我們在店外有看到這個活動看板  而且只限明曜百貨店、momo百貨店才有喔!!

 

 

DSCF5884.JPG 

 

 

我們真的好幸運喔!!

 

我和傻小妹一眼就相中外型極像"蜜糖土司"的繽紛魔杖

 

 

DSCF5855.JPG  

 

又是一份精緻又夢幻的甜品   各式水果和霜淇淋與粉紅馬卡龍搭配酥脆吐司條  

 

真的和蜜糖土司相似度極高的吧?

 

開動前  先跟這份夢幻甜品合照一下吧!!

 

 

135115192.jpg  

 

 

接著請壽星幫我們把甜品分盤

 

DSCF5862.JPG  

 

 

要不是甜品不方便打包  我們還真想通通包回家慢慢享用  因為肚子吃好撐喔....

 

我們從下午2:30一直吃到傍晚5點   晚餐應該也沒有人吃得下了吧~

 

 

DSCF5867.JPG

 

 

下圖照片雖然糊了   但千代美笑的好開心喔!

 

 

DSCF5868.JPG

 

陪我們吃了2個半小時的午茶   千代美的電力也用盡了....(趴倒)

 

DSCF5874.JPG

 

 

褲襪搭涼鞋這種裝扮....不是為娘的傑作...

 

早上出門我讓她穿粉色皮鞋  但她皮鞋一直滑落  卡桑索性讓她換穿涼鞋

 

 

DSCF5900.JPG  

 

 

以往傻小妹的生日大多跟同學、同事一起渡過  今年也不例外

 

她提前和同學一起吃生日大餐慶生   也提前在10月底跟合風一起切蛋糕

 

而且那個生日蛋糕也是跟我ㄠ錢買的ㄟ

 

img1382800084704.jpg  

 

 

 

願~~~小阿姨越來越美麗  賺大錢帶我們出去玩

 

接下來的一年、二年、三年都要繼續當千代美的保姆喔.....

 

將來等妳有寶寶之後  我會請昱庭合風妙妙千代美當妳的免費保姆

 

 

DSCF5893.JPG 

 

 

 

 

 

賞文後,別忘了按【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