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男人不在家  星期六中午我和傻小妹吃完早午餐之後  為娘我就開始要揪人小聚一下

因為傻小妹下午有約  要棄我而遠去

當下LINE給岩媽   跟她說下午帶千代美去她家串門子   想不到她很阿莎力一口答應

這天沒帶推車  只帶了揹巾就帶著小娃兒搭公車出門去

好久沒到蘆洲  連公車都不知要怎麼搭  只好坐到蘆洲國小再請岩媽來載我 >"<




坐公車時  千代美就已經睡著了....

光是轉搭公車  就等了20分鐘公車才來.....算一算  我花了1個半小時在通勤上

如果是自己騎車只要30分鐘ㄟ




有一陣子沒看到岩岩  她也長高許多了

上學後的她很喜歡和人互動   但剛開始還是很避俗的啦!!!


 

這2個娃兒剛開始沒有互動  後來可以玩在一起了!!



岩岩家的玩具還真不少  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世栩家玩具有得拼了

千代美拿字母給岩岩放  2個人這樣玩也能玩的很開心



套戒子




這天岩媽的舅媽和一對小表妹都在岩媽家   我們3位為娘聊育兒經的很愉快

竟想不到岩媽和舅媽也準備要進修  而且還和我同一所學校進修呢!!

只不過我的學業目前荒廢中  最近一直在爭扎要不要趁休息期間考日檢  煩....





後來舅媽出門到學校買書  順便買了幾杯手搖飲料請我們喝

岩岩一看到她最愛的珍珠奶茶就馬上衝上前

她現在很會吸珍珠  好厲害呀!!



而且舅媽還買了我最愛的百香QQ綠茶  好開心呀




這天我特地帶了跟波波買的日雜小提袋  可愛吧~

岩媽和舅媽說這個媽媽包也太小了吧!! 哈~小娃兒的東西都快塞不下了!!



你們看~ 提起來真的很可愛ㄟ

在附近出門提這個小提袋很方便



坐沒坐相的千代美  很喜歡往後倒在別人身上 =.=





岩岩好乖  會餵阿姨吃餅乾喔!!

本來想拍岩岩  但她害羞地快閃






岩媽家一直聊到傍晚5點多  我和千代美就搭捷運和卡桑相約吃晚餐

千代美很喜歡我揹著她散步  每次跟著腳步上下搖晃她都好high




吃完飯後  晚上到MOS喝咖啡閒聊

MOS拿鐵咖啡一杯65元  好喝喲~ 現在第2杯有半價活動




日雜小提袋上的結蝶結可以當髮束使用   綁個俏麗的髮尾就很可愛了!!










最後~ 面紙套的贈獎活動得主是

第2推第8讚

就是住在2樓的猴子妞媽咪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