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岩岩了!!!

好想念岩媽岩岩喔~

雖然平時傻妹上班有閒暇時就會打電話到岩媽家聊天

但這個女人通常都在冬眠狀態  每次都是睡眼惺忪接起電話  說話也有氣無力

那麼好.....我也不想上班想睡覺 

某日~ 午休吃飯時  收到岩媽傳來的簡訊

她說她整理出一些衣服想要送給我   要我找時間過去跟她拿衣服

近一個月台北每天都下在雨  於是我們見面的時間一延再延

 昨天台北難得暫時停止下雨  我在FB就和岩媽相揪下班後直殺到她家小聚一下



大約6點就抵達岩媽家  這時岩岩和哥哥在客廳看卡通吃著零食

好久沒看到可愛的岩岩  想不到她竟然不怕生又笑臉迎人



看到我這個阿姨來   竟然害起羞   趴在客廳地板上爬來爬去擦地... 岩媽應該看傻眼了吧!!



姊妹倆的合照當然少不了啦!!!

不過岩媽素顏不好意思上鏡   PO張代表照就好了!!!

我也是素顏呀!!! 而且睡眠不足  臥蠶越來越大........



原本請哥哥幫我們拍合照   但小朋友拿起類單眼相機還是會晃  照片都有點糊 >"<

岩媽岩岩傻妹阿姨合照   

但小娃兒越來越難拐  願意坐在大腿上拍照  卻不配合看鏡頭

我只好拿我的相機拐她看鏡頭



還給我吐舌頭





聖誕將至  岩媽已經開始佈置飾品  整個房子變的好有聖誕氣息喔~




廁所外的洗手檯面也佈置的很美喔~

我喜歡這種居家環境   因為自己沒辦法佈置  所以特愛往薇琪岩媽家跑  

哈~  妳們倆註定甩不掉我這個鄰居啦!!!




岩岩站上洗手檯時來張合照  下一秒就給我閃人看不見影.......



岩媽的相機裡有許多岩岩的生活照   但她都沒有上網更新近照

所以傻妹阿姨就來幫岩岩PO上幾張生活照   讓想念她的阿姨們可以一解相思愁















岩哥哥還記得傻妹阿姨呢!! 一看到我就熱情地衝上前跟我聊天  嚴然就是小大人一枚

閒聊40分鐘後  我又要趕去醫院探老爸  匆忙說再見  結束短暫的聚會

下次~ 假日有空我再帶千代美去找岩岩


感謝岩媽拿了許多ZARA、PAZZO、PS美衣給我

傻妹省了好多治裝費  而且每一件都好美好有設計感喔!!!

和你們見面後,感覺電力充飽飽,超開心^^ 

不知道姊妹們有沒有收到傻妹暖意呢?



想不想看傻妹的穿搭呀?

按【】出聲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