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張"歡樂城"夜景  是不是很像置身在上海呀?

好美~好美呀!!!

不少姊妹都有聽傻妹碎唸   想去新北市民廣場參加聖誕歡樂城的活動吧!!

打從11月底我就開始跟羅大碎唸:「我想去看聖誕樹~我想去坐旋轉木馬...」

羅爸還問我是不是新聞報導的最高聖誕樹?

我點頭如搗蒜  開心地跟他討論新北市民廣場有親子闖關活動

就是希望羅大能帶我們去

結果~這位拔比還是不動聲色....





上星期日  台北難得沒下大雨   小姑難得上來台北  當然要帶人家去走一走咩!!
其實完全是為娘私心想去

下午 等老人家睡午覺起來後  大約4點半準備出門前往板橋南雅夜市吃晚餐去囉~

為什麼要這麼早去夜市呢?

因為如果去市民廣場  可能會待上一段時間  老人家很快就餓了

所以我們想先帶他們到夜市嗑藥燉排骨  吃飽喝足後再到市民廣場拍照

太早來夜市  許多攤販還沒擺攤營業  就連我的可麗餅也沒開.....

這天~ 我們也第一次買了南雅夜市的排隊人氣小吃
奶瓶爆米花



大份奶瓶爆米花150元   我們買中份80元的爆米花就足夠我們吃了

這裡只有甜味爆米花  它是使用麥芽糖 吃起來每一顆爆米花都好扎實又大顆

我們大家終於知道  為什麼它總是大排長龍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



還有這一攤  也是大排長龍的臭豆腐  我們買了大份60
臭豆腐

酥脆內嫩的臭豆腐  配搭酸甜泡菜口感超讚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一直逛到晚上7點   準備開車前往市民廣場去湊熱鬧啦!!

因為聖誕歡樂城活動的關係  新北市政府週邊交通有管制  別忘了先查詢好再前往喔!

鄰近除了有公有停車場  還有大遠百、遠百、高鐵站停車場   停車位應該是足夠

我們這次就把車停在大遠百  一小時60元  如有消費可抵

市政府週邊街頭變成一片燈海  彷佛就像個不夜城一樣照亮溫暖大家的心

好有聖誕節的fu



就連大遠百廣場前也設置了一顆聖誕樹和聖誕馬車佈景  供民眾拍照





傻妹身後就是全台最高的聖誕樹  但我覺得它只是"燈飾"  一點都不像聖誕樹

就連羅爸也問我:「聖誕樹在哪?」  讓我們都有點小失望



我最期盼的旋轉木馬   在燈飾的陪襯之下更漂亮

因為相機我還沒研究好  所以這晚大多是使用S3拍照  有些照片比較糊



本來想帶千代美去排隊坐旋轉木馬

但排隊人潮不知排到哪兒才是終點......所以我們還是放棄了

不過我有看到旋轉木馬上有小叮噹啦~
躺在地上打滾



假日  市民廣場都有舉辦晚會活動



這一晚雖然沒下雨   但還是冷到讓小娃兒差點連被綿都要裹出門了



坐不到旋轉木馬  拍完照  我們就準備閃到大遠百去吃東西囉~

大遠百最有特別的就是B1古早味美食街和9樓的異國美饌區

想不到這次多了好多熱氣球  看起來真的美喔~~~



這2張是用我的新相機拍出來的  也是全部照片裡面僅能上檯面的照片......



這裡每一處都好適合拍照喔~~

下圖是廁所外的長廊    這樣拍起照片是不是很美呀?




千代美這天也穿上傻小妹從韓國買回來的粉色雪靴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千代美的恩典雪靴也不少雙  還有雨靴  只要能穿得下  以後就可以穿上它們啦~







新北市政府這次還舉辦的親子闖關活動  

只不過我晚上去只有晚會  沒看到親子闖關活動   可能要白天才有吧!!!

假日有空可以帶小娃兒一起來這裡玩遊戲拿禮物喲!!









別忘了給傻妹【推推】支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