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和各位孕媽咪分享是Chicco所推出的Mamma Donna防妊娠紋胜肽霜

這些試用包是上回拍攝Mami Home雜誌時  陳's送給我的妊娠試用包  共有15包

以200ml  1200元售價來說  這些試用包也有6.7佰元的價值

Mamma Donna防妊娠紋胜肽霜
含五元胜肽抗皺精華、玻尿酸強效保濕配方

能夠強效保濕,提升皮膚的彈性,避免細紋產生。

含有綜合維他命補給(維他命E、維他命原B5  保護寶寶健康,不會透過血液讓寶寶吸收

抹在小肚肚上  清爽不油膩又好吸收  沒有特別的香味



傻小妹老板娘又送我一帕瑪氏妊娠止癢油可可妊娠霜   ((下圖左及小瓶罐))



現在光是小肚肚塗抹的瓶瓶罐罐就一大堆  可能夠我擦到生產前了!

但...話又說回來  我的右大腿上方也開始爬出好幾條紅蚯蚓..

看來我也躲不過紅蚯蚓爬上身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