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初一早上9點和羅大家人一起到各大廟宇拜拜  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這是羅大家每年的例行家事..由大廟拜到小廟 算一算也拜了5.6間廟





拜完之後 羅大知道我待家待不住..呵~就開車帶我去蹺一蹺

雖然琉球我已經來過三次了!大致上每個觀光景點我都走過了! 可是我就是想要隨處拍照

我最愛這個景了! 一眼望去就可看到大海~ 夏天就變的更漂亮  



下面這台環島巴士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行駛?已經老舊不堪使用了吧!!

有些飯店業者也在使用同款巴士做為接駁車



曬香腸~

這是間香腸店 在民營船港附近 羅媽不是在這一間買的香腸



這個岩石看起來像不像黑人頭呀? 茂盛的樹葉 就像是頭髮 就像一個人的側臉 

它可是有名字的喲!!叫做印地安紅番

之前我都沒注意到這塊大岩石~



說實在話~~琉球環島一圈大約1.5小時就走完了! 

除非你有興趣付錢去走那些大同小異的觀海步道 要不然真的是沒什麼可玩...
今年夏天我想去玩浮潛 我跟浮潛教練說好了!他要免費帶我去玩浮潛

((喝2次酒 搏感情換來的免費浮潛))



就在回家的途中發現 有群大型犬"拉不拉多"在路邊散步呢!

結果靠近一看 是黑羊啦!!我真以為是拉不拉多犬~ (小姐~拉不拉多犬會有角嗎?)





想不到這位放羊阿伯 羅大也認識呢!! 阿伯說他砍些樹枝給我餵羊拍照^^ 真是熱情的阿伯!!

只是我會怕...怕羊會衝過來  瞧我離的多遠呀!!



阿伯說這是"小姐"才享有的權利  如果他見到女性遊客 就會砍些樹枝讓她們餵羊  
而"先生"可是沒有喲!!

阿伯說樹枝拿著不要動 羊群自然會靠近你~ 如果像我這樣怕的一直亂動 羊可是不理你..



可愛貪吃的小黑羊正在吃我手中拿的樹葉呢!

餵完小羊們後 我們就趕緊回家吃飯去囉~








想了解更多小琉球的美 可以到相簿去看喲!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00815&book=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