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們~妳是褲襪殺手or褲襪終結者嗎?


我是....




今早穿上千島格裙 搭配褲襪及靴子漂漂亮亮出門上班去


怎麼知道~早上公司那隻小開(肥腸狗birdie啦!)一看到我就開心地跳又親又吻


結果牠的爪子把我的褲襪抓破了一個小洞.....





呃...又一件褲襪報銷了...


雖然不是很明顯的破洞 可是~再穿下去 可能會越破越大..


真的是很氣耶!!


這已經不知是我今年第幾件報廢的襪 


奇怪了! 我又沒有去勾到 怎麼褲襪的壽命都不長??


羅大說是我太粗魯了.. 



我還以為路邊攤貨會較差 所以特地去NET買一雙200元的褲


誰知道...穿一次就破了!怎麼會這樣  


而且破的地方都很奇怪...



同事說是不是尺寸太小?


可是褲襪穿起來明明就很鬆 不可能是尺寸的問題..



每雙褲襪穿在我身上真的會減短壽命嗎?


我是褲襪終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