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為娘我這幾天看自己的頭髮是越看越討厭  

因為我又到了Q毛===>> 直毛的過渡期

前一天明明就有整理頭毛定型  隔天起來...原本QQ的頭毛就會變成這種鳥巢頭....



加上前面的瀏海已經很厚重 所以我想去剪頭毛  順便給造型師整理頭毛

昨晚~ 我小姑搭乘高鐵來台北玩2天  於是我邀約小姑及婆婆一起去髮廊洗頭  

千代美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小姑正好有燙髮的想法  而我....也從原本的洗+剪  多了染髮

好久沒有染髮  想改換個髮色  換個心情

和設計師討論髮色  為娘我也不敢太"招搖"  只能選擇顏色較深的棕、紅、橘色系

最後我選擇帶點棕紅色的髮色


出門前就在熟睡的千代美非常配合  為娘我剪頭毛時  她都沒有醒來哭鬧

醒來之後  躺在推車上東張西望

後來我婆婆先吹好頭髮  所以就由她先照顧千代美



除了修剪頭毛較久之外   染髮及護髮的時間都非常快速

染劑上髮之後 等10分鐘即可再上第2次  稍等5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洗囉~



髮廊的染劑沒有臭味  換我抱著千代美拍照囉~



設計師不斷地在旁逗弄千代美   但這個小娃兒好像不耐煩  一直臭臉相對

布丁吃沒幾口就不肯吃了!!




我們姑嫂婆3個人從7:30一直坐到10:30才終於搞定

我個人認為速度還挺快滴~




為娘的新髮色出爐囉~

因為都在室內拍攝  所以髮色不是很明顯



為娘再忙~也要懂得愛自己

就算把小娃兒抱去  也要去髮廊整理頭毛換個好心情


不過....這個頭毛  過幾天可能又會變回鳥巢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