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昨晚和elly媽咪相見歡啦!!!

上回寶寶趴大家都忙成一團  根本無法好好聊天交流媽媽經 

傻妹趁著elly下個月要回溫哥華之前  趕緊約她吃頓飯聊天一下

這次~我們很隨性地找了中山捷運站旁的LA PASTA義大利麵屋用餐
(其實elly媽咪是這裡的常客...很常來喲!!大家來這裡堵她吧!)





簡單俐落的落地玻璃窗門  彷彿走進高檔餐廳用餐的fu  我還以為我走錯餐廳
(事實上~我真的有走錯餐廳ㄟ)



店內從牆壁、桌椅到餐盤  皆採白色系設計裝潢  真的有種"明亮"的fu

服務生帶領我們順著圓型梯來到B1用餐區  

因為店內用餐人數多 一開始我們先併桌  等到有位子時  服務生再幫我們換桌



先來介紹這裡的餐點吧!!!

傻妹點了茄汁肉醬丸子義大利麵$180   elly媽咪則是點了青醬牛肉焗烤飯$220



這裡的義大利麵條很Q   和傻妹前幾天在東區里昻里所吃的義大利麵一樣Q
  
主餐加100元  即可變成餐套  可選擇湯品及飲料





蒜香麵包搭配洋蔥入口  也很好吃呢!

elly媽咪還是親餵母乳  所以只能喝新鮮果汁柳橙汁  傻妹最愛的還是卡布其諾咖啡啦!!



這裡的卡布其諾咖啡很好喝  除了喝得到香濃的奶油泡之外  還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氣呢~


elly媽咪真的很可愛~ 想不到她的個性和她的外表也完全不一樣呢~

她不作做又好相處的個性  還有....愛拍照的習性  跟傻妹很合啦!!!



湯品才剛上桌  她就忍不住開拍....一直說要幫我拍照  搞得我好害羞  臉都紅了啦~

elly媽咪自拍不求人  桌上任何東西都可以成為相機腳架





上圖這張就是自拍的成果照  還不賴吧!!!

接著~我們2個為娘又開始搞起自拍啦~



我們倆自顧看自已的相機  所以拍出來的視線不同



elly媽咪素顏上場....皮膚好白晰...和我在一起就知道膚色差多少了吧!!



她越拍越開心  我越拍臉越紅.....不知在害羞個什麼勁  那一整晚...我的臉都好紅喔!!

我們一直坐到晚上9點才結帳離開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去逛街買東西囉~






結果~elly媽咪敗的比傻妹還要多啦!!!

本來要elly媽咪po上穿新裙的照片  結果.....厚....老板沒有給人家打包啦!!!

害人家看不到穿短裙的elly媽咪 (跺腳)


至於千代美和elly呢?

我們都沒有把她們帶出門  因為今晚是專屬為娘的聚會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南西店)

電話:(02)2555-381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3號  
中山捷運2號出口










arrow
arrow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