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有時間來po敗家品啦~

第一波新光三越週年慶好加在被我趕上啦!


這次依舊是選擇我最忠愛的品牌BIOTHERM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活泉保濕組  但又看到抗老活膚精華推出特惠組

這瓶抗皺、緊實的活膚精華早就讓我生火好久了!!

要不是它原價要2700元  否則我早就敗下手...


想不到這次週年慶竟然推出2430元的特惠組  內容物有:





超進化肌活膚精華 50ml (正品) 

超進化肌活膚機能水 10ml

超進化肌活膚霜 15ml

超進化肌活膚眼部精華 2ml

新一代極淨白精華面膜 1片

新一代極淨白潤色隔離霜 5ml (白)



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這幾天使用超進化肌活膚精華後  發現它的吸收度快  而且一點也不黏膩

真的是深得我心  至於抗皺緊膚的效果  就要等使用完一瓶才能知道






週年慶戰利品除了這組保養品外  當然還有其它必敗品^^


消費滿5000送500元禮券  還換了貴賓卡友的回門禮  是一條kitty浴巾


姊妹們~ 百貨週年慶  你們敗了哪些東西呢?




我媽咪都愛用這品牌的保養品,我也要開始做保養




不過我覺得用吃的吸收比較快









                                               請幫碧兒泉代言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