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是目前藏匿在媽咪肚子裡的蘿蔔糕 
((貪吃的媽咪,就連取名也要取食物名))

因為我目前還太小  所以還看不出來有沒有"加蛋"  ((男生有加蛋,女生就沒有啦!))

等我煎熟一點後  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加蛋了!!


這是我的第一張有人形的超音波照片  終於不再是外星人ET的模樣了~

有沒有看到我修長白晰的小腳腳呀?

我是個非常好動的BB  照超音波時  一直動個不停  連醫生叔叔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9月10日  第一次產檢

這次選擇離羅大家近一點的婦產科產檢 往後我們就會固定在這裡產檢

想不到星期四晚上產檢的準媽咪還真多...一等就等了1個小時

2個星期前 照超音波就聽得到bb的心跳  當時的他(她)才只有0.4cm

這次已經長大到1.75cm囉~

羅大也陪著我一起進去照超音波  聽到bb的心跳聲  羅大比我還興奮呢!


只是令我最困擾的就是"孕吐"  吃了維他命B6依舊沒有改善的跡象

一天吐個好幾回  上班根本就是用意志力撐著渡過  有時真想哭...

這次也自費2000元抽血檢查肌肉萎縮症 (漸凍人)及簡單的血液檢查

下次產檢就能知道檢查結果。


藏鏡人:
蘿蔔糕

性別: 不知有沒有加蛋

年齡:8W3D

身長:1.75CM


媽咪體重變化: +1kg







10月1日 第二次產檢

雖然有預約掛號 但我卻足足等了1個半小時才看到醫生

先到護士大姊那裡報到   量血壓、體重  再來就是看上回抽血的檢查報告
肌肉萎縮症檢查結果是"低風險"   但是...我的尿糖竟然超過標準範圍
 
護士交代我..澱粉和甜食要少碰為妙...
 為什麼...為什麼我當孕婦還要控制食慾  想吃的都不能吃...

最後又是一個自費1500元抽血檢查"唐氏症"的項目  ((我的血快抽乾了啦!))


接著進診察室報到

每次產檢最期待的就是照超音波  看看肚子裡的bb有沒有長大

想不到這次可以看到bb的小手小腳    他(她)在我的肚子裡踢來踢去 

好像在練拳一樣  非常好動...

蘿蔔糕實在是太好動了!! 醫生想幫他(她)照個胎心音還真是難照


藏鏡人:
蘿蔔糕

性別: 不知有沒有加蛋

年齡:11W1D

身長:4.5CM


媽咪體重變化: +1.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