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傻妹第一次做指甲粉雕彩繪  白色的蝴蝶愛心圖案  可愛嗎?

有次逛街時  突然發現佳瑪生活館裡有凱薩琳指甲彩繪的分櫃  凱薩琳本店在蘆洲

想不到新莊佳瑪生活館也有分櫃呀~


昨晚8點多  和家人吃完飯後  我就衝到凱薩琳做指甲彩繪

這裡的彩繪圖案選擇性很多  好多可愛彩繪圖案  看了每一種都想做

基本彩繪299元up   貼鑽、粉雕則是499~1000元不等

 
雖然是分櫃  凱薩琳卻提供一個優質的彩繪服務區   服務也是一流的喲~






選了好久  才決定要做蝴蝶愛心的粉雕彩繪$599  

其實它的底色原本是紅色  我怕太顯目 才換成粉色...

為我服務是彩繪師是CIUDY  她是77年次的年輕妹妹  和我也很有話聊~

彩繪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  我們倆的話題沒有間斷過

彩繪之前  CIUDY先幫我修甲型、拋光、磨手緣皮  等彩繪完成後還會上一層指緣油

凱薩琳的彩繪服務真是周到 





這裡除了提供美甲彩繪之外  還有足部護理服務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體驗一下喲~






凱薩琳藝術美甲

美甲時間:AM11:00~PM10:00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763號(佳瑪生活館內)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